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機場飲食@翔天廊 ~ 阿鴻小吃、上海姥姥、Famiglia Pizza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這天帶囡囡來機場玩《小機場大學問‧職業探索之旅》,由於活動不許家長陪伴,所以我和吳爸爸便要四處逛....其實也可以當是拍拍拖的,但在機場實在沒什麼好逛(又不能入禁區),想去東涌又怕太趕(因為個半小時後就要回去接囡囡,休息一會又到下一場)....結果這天只有不停吃、吃、吃!

 
來到機場才發現「阿鴻小吃」在翔天廊開了分店!不是說為了保持質素堅持不開分店的嗎?也不打緊,只要是好吃的,大家都樂於見到有分店吧!

擁有米芝連一星的阿鴻小吃一直都想試,不過我真的很難抽到時間特地去北角吃,既然這裡有便拉著吳爸爸去試試吧!

 
我想機場的分店價錢應該比總店貴吧,一個簡單的單拚鹵水飯就差不多六十元....由於時間約11時,之後還要和囡囡吃午飯,所以最後決定要個鹵水三拚精選,索價$180,很貴呢!

 
三拼分吃是鹵水鵝片、蒜香雞和千層豬大腸,墊底的還有鹵水豆腐....說真的其鹵水味道好像真的有點不同,沒平常吃的濃,清一點卻依然入味!

其中我最深刻的是豬大腸,因為我一向都不太愛吃(是吳爸爸愛吃),總覺有些蘇味....但這裡的一點蘇味都沒有,而且真的洗得很乾淨呢,比我平常吃的好味太多!

至於其他也不錯的,但未至於叫人驚喜....但我還是覺得定價太貴了(因份量不多),試一次就夠!


 
午飯時間帶囡囡在美食廣場看看,最後她選擇了這間「上海姥姥」,要吃雲吞拉麵....

 
我們只叫了一個餐分吃,主要是讓囡囡吃的,她吃了半碗麵和2隻雲吞,還有半杯豆漿....其他就由我和吳爸爸分吃了!

 
在機場吃飯,$72還可接受吧!

 
到囡囡再玩第二場時,我們正想著到那處逛時碰到來送機的奶奶,於是又陪奶奶去吃東西!

最後買了這個Famigilia的pizza吃,其實也想試很久了,想不到竟然在此情況下吃....

 
我們點了一塊芝士薄餅,一個薄餅餡餅和蒜茸包粒,原來會再放入焗爐焗的...其實味道不錯,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再焗也焗得不夠熱,大大影響了味道呢!如果是熱辣辣的話,應該好吃很多!3樣東西共六十多元!


其實我們一早來到機場時也在清亭越南餐廳吃了一個早餐(主要是吳爸爸和囡囡吃),不過沒有拍照..所以今天在機場真的吃了很多!

6 則留言:

  1. 我喜歡去機場,到那裡走走吃吃, 我也當是渡假了。
    [版主回覆10/24/2011 23:28:08]我反而好少專登入機場行,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都煩緊聽日啲時間點過,我都係一日踩三場。
    [版主回覆10/24/2011 23:28:30]點呀,你個日點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3. 哈 , 真係不停食 ....
    [版主回覆10/24/2011 23:28:46]無咩做,最好都係食野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全天也在吃啊
    [版主回覆11/02/2011 00:19:53]唔係無咩做,哈哈~

    回覆刪除
  5. i like the korean food in airport
    [版主回覆11/03/2011 16:57:09]邊間呀?

    回覆刪除
  6. 新寶羅, 泡菜勁正
    [版主回覆11/04/2011 22:59:54]好,有機會去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