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巨一麵堂@佐敦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香港人很喜歡吃拉麵
我家的吳爸爸和囡囡也是其中一份子...

日本拉麵店當然喜歡去
就是港式拉麵店我們都一樣會試....

這間巨一麵堂因為有藝人投資關係於很多媒體都有介紹
加上位置就在吳家所處區域
所以吳爸爸也提議了幾次來試試

這裡只有BAR檯位

餐牌
很簡單,就是一頁而已...

21
 我們點了以下東西...
 牛鹽舌拉麵是這裡的招牌麵
湯底和牛舌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油份多了點

冷沾麵則只屬一般

這個叫叉燒卷
不過我覺得真的和吞拿魚沙律味道極為相似..

芝士餃子是囡囡點的
她非常喜愛
我只覺普通

整體還是可以的,但價錢還是偏貴了

其實我和吳爸爸比較懷念這店前身的shabu shabu店
在吳爸爸讀書時代就已經存在的shabu shabu店其實也是一間質素很高的餐廳
經營已經那麼久,真想不到竟然會結業呢....
如果可以,我們還是喜歡這裡維持原先的shabu shabu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