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吳家影音/家電新成員


雖然已經過氣了
但還是要記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記下自己為吳家添置的物品

話說吳家的電視和我們於去年中道別
它一共為吳家服務了7個年頭
重看網誌紀錄是JNC 37"LCD TV
是當年的新款
正價接近兩萬大元
不過因為我是買展覽會的陳列品
所以只花了8千多
 
影音科技在這7個年頭長促發展
那部JNC是標清的
現在標清已經被淘汰
高清(Full HD)是必然規格
電視正邁向8K時代
屏幕不止又薄又大
更可以呈彎曲狀態
 
自從家中沒有電視
我們都常常行影音店
吳爸爸說想買最update的電視
那即是要4K又要3D
但4K的電視選擇不多
所以價錢更是誇張
恕我無能為力
 
那再看3D的電視吧
價錢也動輒過萬
我實在不想花萬多元買一部電視
但又有一定要求
而品牌其實日本或韓國都沒所謂
但一定不可以是內地品牌
就算多便宜都不會考慮
 
經過連月來的格價研究
最後和7年前一樣買了陳列品的電視
因為陳列品的價錢實在比較吸引
而且也是一樣有保養提供的
由於之前這部JNC陳列品電視也服務了7年
所以我們都不太介意買陳列品囉~
 
 2013年10月以$5780
買下了LG 42' 3D Full HD LED Smart iDTV
Model No. 42LM7600
原價約8千多
 
現在的電視原來真的很方便
可以直接上網
直接選Youtube呀,選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節目呀
更厲害是可以用自己的手提當遙控器
只要下載相關的apps就行啦

換了新電視
吳家的一套家庭影院音響組合都不合用了
而且實在太落伍
所以又展開另一個格價研究之旅
 
對於這類音響玩意
吳爸爸都是有些要求的
不過礙於我的撥款安排
最化算還是買回這類家庭影院音響組合
而Blu ray是吳爸爸的指定要求
 
最後以$3090買了LG這套
 3D Blu-ray/DVD Home Theater System(Model No.BH6530TW)
因為當時剛巧遇上特別推廣
原價是接近5千的呀!
 
就這樣以不用萬元買好了新電視和音響
3個月沒有電視的日子就此過去
其實沒有電視問題其實不大
因為我們主要都是看新聞
只是有時想看影碟就比較麻煩
用電腦看始終差太遠
 
電視回歸後加上新的音響
感覺非常捧
吳爸爸還特地買了他的偶像
張學友的演唱會藍光版回來看呢!
同場順便紀錄
吳家的電熱水壺也退役了
這個象印電熱水壺服務年資不詳
因為在我們結婚前已經在服役啦
電熱水壺有平有貴
我只想找回用開這一款所有的功能
沒想到看得上眼的原來是要千多元一部
又是過了幾個月沒有電熱水壺的日子
終於遇上了要搬遷清貨的豐X
店內只餘下一些小型的家電
給我找到了這部Kenwood電熱水壺(Model No. AP770)
 
Kenwood這牌子不錯
容量有3.4L,不多不少
最重要是這款也有溫度設定供能
因為有這功能的電熱水壺不多
而我一向用開的電熱水壺可選60度水溫
所以當看到這部有5個溫度選擇
100度/98度/90度/80度/60度
就覺得很適合了
 
折後只是$315
原價約六百多
是的,這也是一部陳列品
但電熱水壺陳列品並不會使用呀
機件都是新的一樣
只是表面有點灰塵罷了
 
買了回來後
我們都用得很滿意呀
最喜歡以90度去沖飲品
夠熱又不會燙口
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