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懷舊 x 3D版《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這天是一個如常的工作日
分別在於囡囡明天放假
於是我和吳爸爸安排了囡囡在嫲嫲家留宿
兩口子偷閒拍拍拖去看場電影



這期最熱門的電影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莫屬
而且上映的多是3D版
一張戲票就是過百大元
我實在覺得太貴了


結果給我找到了平價3D版
位於紅磡的寶石戲院
是幾近絕跡的舊式戲院

全院只上映一套電影
不過因為幾年前進行了內部翻新
所以座位、屏幕以及音響都能追上時代
是位潮得起的大叔!


店面簡潔
卻仍有幾分懷舊味道
而且保留了人手劃票的傳統

 

我們買了7時的場次
然後就找地方晚飯
附近都有很多不同餐廳小店
我們最後選了這間尾張屋


馳名的是饅魚飯
我當然不會錯過
$88的饅魚飯能有如此肥美的饅魚
實在太開心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有質素的饅魚飯了


吃飽飽也就差不多時間入場了
這裡還可借用3D眼鏡呢~
戲院保留了舊式的格局
座位很多(大場)
而且斜度也很大
我們選了尾二行
坐下來覺得有點太高呢
不是誇張
是有點俯視屏幕的感覺
下次再來買中段應該剛好


忘了記下最重要的資料
就是票價了
3D版票價才$55
我相信應該是平絕全港了吧!

真心支持這戲院的老闆
相信要很有心才堅持到現在
自置物業下相信才能定出如此低廉的票價
百多元的戲票近半是付給場租真的太過份了....


這晚實在太高興
回家前還到松記糖水吃甜品
甜甜的為這懷舊之夜劃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