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漢城美食@佐敦


2011年9月28日,星期四

這天就是2年來首個因8號風球而不用上班的假期!整天的雨都不停的下,時大時小的,我們也就留在家中沒有出外,用僅有的儲糧煮了早餐和午餐!

8號風球終於都在4時多解除了,困了在家一整天很想出外舒舒氣,便決定出外吃晚飯!

因為怕下大雨,所以只打算到家附近的地方....想起在佐敦新開的漢城美食,便決定這晚吃韓國菜,吳爸爸也讚成!



晚市6時才營業,我們要在附近行一會才等到營業時間,所以雖然店子少,坐位不多,但我們來時只有一檯客,之後也只是多了2至3檯客人,不用等位!

店子裝修簡單,和金巴利街的總店如出一轍!

先送來泡菜和蘿蔔,吳爸爸說泡菜頗辣,我也就沒有試了...


吳爸爸點的泡菜炒豬肉飯($60) ~ 味道不錯,非常惹味....不過吳爸爸點時誤會了是炒飯底,所以看到是白飯底就有點失望!價錢感覺也是貴了一點!


我點的韓式炒粉絲($60) ~ 因為上次在金巴利街總店吃了年糕,所以今次便改試粉絲....加上囡囡喜歡吃粉絲便叫了這個!囡囡相當喜歡吃,但當然要挑起所有雜菜啦!我也覺得味道不錯,只是好像太多油了,所以吃到最後太飽剩下了一點!


另外叫了綠豆餅($50),因為上次在總店第一次吃後覺得相當好吃,所以今次要再次回味!不過味道好似不及上一次,煎得有點乾,給沾吃的醬汁比上次的鹹!


其實已經很飽,不過怕囡囡不合口味,加上吳爸爸說想試餃子,便再叫多碟韓式餃子($60) ~ 味道其實和我們常吃的雲吞餃子分別不大!


說真的,我們叫得太多,應該可以叫少一款的,所以實在吃得太飽,二百多元也是貴了一點!但其實質素不錯,絕對值得一試!

3 則留言:

  1. 哦... 呢間係我lunch 其中一間之選. 是不錯的.
    我的tst 店
    [版主回覆10/17/2011 23:50:19]佢好似無set lunch架喎,咁食晏都算貴貴地個隻...咁你仲有無試金巴利街其他韓國食店呀?

    回覆刪除
  2. 有set lunch .
    約40元.
    有食過其他的. 其中一間叫亞豬媽.

    我想問可以加我權限睇埋你其他blog 嗎 ? thx
    [版主回覆10/20/2011 12:00:44]啊,原來未add你....得架啦,應該睇到架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 看到了
    [版主回覆11/02/2011 00:24:33]多d黎探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