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Beautylife.hk x 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試用



天氣愈見和暖,一直掩藏在厚衣下的贅肉將很快無所循形!

雖然我知道永恆不變的最有效的瘦身方法是做運動和控制飲食,只是我實在懶得做運動,上班湊女做家務已經令我很疲累,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我竟一點都沒有瘦下來!也許由於我很喜愛美食的關係吧~~

難得可以於這個時間一試這個新產品 ~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實在太高興!

這個產品made in france,而且一枝150ml,份量算多,售$239~


產品標榜殲脂,去水腫,美白3種功效
內含4大收緊塑形成份
1.咖啡鹼 ~ 促進血液循環,縮細脂肪細胞,收緊贅肉
2.七葉樹精華 ~ 加速淋巴微循環,排走廢水,減輕浮腫
3.甘油 ~ 補濕潤澤肌膚
4.維他命E ~ 有助抗氧化,減少橙皮脂肪粗糙感


質地果然是啫喱狀,而且有一種清新的西柚或檸檬氣味...
由於是啫喱狀,所以算是非常清爽,不油不膩....在夏天用尤其合適,因為不像那些會發熱的去脂產品

用法也很簡單,只要用一元份量,於沐浴後用於想收緊的部位,輕壓同時打圈按摩即可...而我相當貪心,分別用在手臂,大腿,腿側...所以雖然一枝有150ml,但用了一星期期已差不多用了半枝有多!

易用還易用,不過說實在的要不停按摩打圈也相當累人的,哈哈....

至於效果,我覺得最明顯一定是去水腫....其實我從來不覺自己水腫,但用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去多了小便,是比平常去多2,3次,感覺實在太明顯...我不知道原來暗地裡我也有水腫的!

寸數其實沒有明顯減少,不過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線條是收緊了些....也許我要再用多些日子才能減上分寸,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