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第一次全家看影碟 ~ 藍精靈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很喜歡看電影的,可是自囡囡出生後,已經很難安排時間上電影院...不過我還是沒間斷的有看電影,因為我有租DVD來看的!(一個月3套)

不過看DVD的戲我已經沒空作記錄,所以現在只有到戲院看的電影我才會在blog中記下....但這一次例外!

因為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看DVD電影!!!

還記得囡囡第一次上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功夫熊貓2」,當時沒有選同期上映的「藍精靈」主要是因為沒有2D版本!

當吳爸爸得悉是次租的DVD是「藍精靈」時,他就提議等放假時和囡囡一起看!因為平常我們都是在囡囡入睡後的晚上才看DVD的,畢竟很多電影的內容也不太合小朋友看!

今天星期天,囡囡說不想上街,於是我們便提議看「藍精靈」,囡囡說好,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便坐定定一起看!

這套「藍精靈」真的老少咸宜,我和吳爸爸都覺得幾好笑...而囡囡則看得相當投入,特別是看到巫師嘉達要捉藍精靈時就會擔心到哭出來,更會一邊嗚咽一邊向我說「我唔想佢地返唔到屋企呀!」、「點解佢要捉藍精靈?」......囡囡的感情是如此純真而豐富,很美!!!!!

囡囡一刻沒有離開過,一直全神貫注的看至劇終!

說真的,我覺得「藍精靈」較「功夫熊貓2」更合小朋友看,因為故事好像簡單些,而我也喜歡「藍精靈」多些,因為其實我對卡通片麻麻,「藍精靈」不全是卡通片比較合我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