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she.com包場電影 ~ 《黃金花大酒店》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抽中免費戲票了,終於再次抽中2張優先場門票,多謝she.com~

晚上9:50pm, 奧海城百老匯, 《黃金花大酒店》

吳爸爸說他看預告覺得這套電影應該幾得意,不過我們不能拍拖去看,因為要有人留家湊女(雖然這時間囡囡已經入睡,但總不能獨留囡囡在家睡麻)

其實我也不介意獨自去看,看電影其實是很個人的,和看書一樣,沒有伴兒沒問題...只是我也不想浪費另一張門票,所以還是找了幾位住得近的朋友或愛看電影的朋友可有興趣...只是平日晚上的時間大家都想休息,沒有人來呢......不過獨個兒有獨個兒的自在,我也很喜愛這麼一個晚上!

電影看似不吸引,實際上卻是名導演再加7位影后和影帝級人馬傾情演繹,處處是演技!

題材也很特別,以7位退休長者的人生際遇、人生觀以及處事態度帶出如何在晚年仍然活得精彩!我想如果我已屆退休年齡,肯定會更加投入!

雖然電影有很強烈的說教意味,不過也不無道理....不知我的晚年又會如何?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in the end, so, if it's not all right, it is not yet the end.

2 則留言:

  1. 我友人說這套電影非常好睇,極力推介,是一套好有意思嘅電影!
    [版主回覆05/31/2012 15:10:34]係呀,都值得去睇~

    回覆刪除
  2. 好好運啊, 加油..哈哈!
    [版主回覆05/31/2012 15:10:15]唔夠你咁好運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