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Monster Sushi@ isquare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端午節

在九龍公園看完話劇,我們就去吃午飯....
由於天色不好,吳爸爸恐怕會下雨(是呀,吳爸爸常常都怕下雨帶著abby很麻煩),所以選也要選個地方回家不用打傘子的!
所以我們就來到 isquare,要回家的話坐西鐵到柯士甸站就可以....


我們選了吳彥祖開的Monster Sushi,是第一次來吃呢....


pizza$39
味道不錯,就是份量比較少~


冷中華拉麵$35
囡囡要吃拉麵,因為天氣熱所以選了冷麵吃!囡囡很愛吃,由於份量不算多,所以基本上囡囡可以自己吃光,本打算和好分吃的我也只是吃了幾口當減肥!
不過味道酸味味的很開胃....


牛肉炒烏冬$35
這個烏冬等了很久,我想大約有半小時吧...不過份量還是很少,牛肉幾乎沒有...但味道是好的,用上sukiyaki汁來炒原來是個不錯的方法,我打算下次在家自己試煮一下!

我們來monster sushi卻一碟壽司也沒有吃,不過不是我們沒有點,只是我們點的最後都說沒有了,所以我們最後只吃了這3樣食物!

這餐$120不算貴,但相對份量其實不足,幸好味道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