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Wacoal Magic X ~ Autumn Winter Collection 2012

有關扮靚的網誌,我多數也是介紹護膚品,提及衣飾的很少...
如果有也多是因為大減價的關係,覺得買了很抵的衣飾才會特別寫來紀錄!
而今次我除了是寫很少提及的衣飾方面外,更是一個我想也沒想過要紀錄分享的東西....
就是女性最貼身的衣物 ~ 胸圍(Bra)
這個分享夠突破吧!

我想最突破還是Wacoal吧,竟然那麼有膽色邀請我這麼一個普通過普通的師奶來試用新產品!
繼第一次有廚具品牌邀請我參加試用活動,這次也是首次有內衣品牌邀請我試用產品!
承蒙錯愛,我也決定豁出去,欣然答應Wacoal的私人邀請!(當然也因為是Wacoal,我才那麼爽快答應,哈哈!)
所以這應該是我寫blog以來,內容最性感的一篇啊!

我其實不太注重內衣,一來穿在內沒人看到,二來有質素的內衣價錢一點不便宜
我此等師奶仔當然就不太捨得在此項目上花費太多!
但總有一兩件好貨色旁身的,而我自己本身也是選用Wacoal!(那些年去泰國旅行買的,哈哈)

我個人對bra的喜好就是簡單!
不追求什麼喱士款式,而且我最怕加墊,有假袋的bra!
如果我摸到有墊就一定不會選,因為一穿上我就覺得不自在...

這次我試穿的是Wacoal Magic X系列,是新一批秋冬款式中主打的那款(NB5322)!
由於我未有時間前往指定店舖取貨,Wacoal非常好的特別將貨品轉送到我上班地點附近的店舖拿取!
服務員很親切,先幫我度尺寸,然後拿了2個尺碼給我試...
確定尺碼後,再試顏色...
這款共有4色,紫色(model身上那個),黑色,淺紫和綠色...
由於我並非到指定店舖,所以綠色還未送到...
試了3款顏色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淺紫....

這款Magic X的貓眼形Young Cut剪裁的特點是"中層加厚罩杯"設計
喜歡的可以再加墊,不喜歡的如我當然就不會加啦...
而在中層加厚感覺和平常在底部加厚不同,我一點都不覺得不自在
一樣是我愛的那種貼簿感覺!


最厲害的是穿上後上胸線真的升高飽滿了很多!效果極度明顯!!!!!
服務員說這款色的賣點是穿上後會年輕5歲,因為年輕的上胸線是較高的!
啊,原來是這樣嗎?
難怪宣傳小冊子上寫上~
塑造年輕曲線 - U型設計加上極致華麗款式,是專為今季打造的"秋天精華版"展現浪漫獨特的法式優雅

性感癢眼的試穿效果交由專業模特兒示範吧~
真實無瑕的試穿效果就由我來演繹啦.................

登~登~登~登.....上胸線的提升幅度驚人吧!!!
我真的沒有加墊啊(當然我其實是有料之人-->肥麻!)
這款Magic X 定價$420,很開心能夠第一時間免費試穿!
真的很Magic呢~~~
這樣就可以年輕5歲,真好!


除了這個主打款,還有很多不同設計的新Magic X系列款式!
我對右下角那款Deep V無縫也很有興趣,你又有沒有心水?

想看得更詳細,不妨到Wacoal的網頁瀏覽
http://www.wacoal.com.hk/m/s23

4 則留言:

  1. 好似好得!好羨慕!
    [版主回覆10/05/2012 09:35:05]係呀,真係幾得下...唔使羨慕,你去買番個肯定比我更有效果

    回覆刪除
  2. 上胸真係提升左不少喎!係咪真係好舒服好得呀
    [版主回覆10/05/2012 09:34:50]都幾舒服呀,我覺得真係幾得下~

    回覆刪除
  3. 400多貴不貴呢, 我不太捨得, 但點解你之前相比真的低咁多呢, 我成日怕太高會否顥得好太隻
    [版主回覆10/05/2012 09:34:44]我覺得4百左右都算合理,當然可以等下睇下有無特別推廣會平d先買啦...就係升得多先覺得呢款好掂,不過so far我又唔覺顯得我大隻左喎~

    回覆刪除
  4. 嘩..真人示範..!!
    [版主回覆10/05/2012 09:34:12]你又試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