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Trial Class@O Kids Performing Arts


2012年1月5日,星期六

雖然香港話劇團的話劇班不是囡囡那杯茶
但我總覺得她是喜歡學話劇的
只是用於課外活動的費用已差不多達到我所設定的上限
所以我也不急於要囡囡重投話劇班的懷抱

不過留意此類課程的資料總是會的
前陣子在she mom抽中O kids免費試堂
我當然不會浪費

O kids有幾種話劇班
我看中了這個以特定童話故事作為話劇主題的話劇班
由於此課程不建議中途試堂
我又不想試其他(因為覺得其他和話劇團的形式相似)
所以就等新一期開始的第一堂來試堂


這期課程選了Jack and the Beanstalk這個故事
試堂共有3男1女,女的就是囡囡
家長不用陪同
我在下課前早一點在門外偷看
囡囡表現得頗投入
下課後職員也沒有太hardsell
只是提供了課程的時間表讓我們考慮



我問囡囡這一堂話劇話如何
想不到她說很喜歡
還要求下星期再來上堂
反應和之前的話劇班差天共地啊
回家的路上還把整個故事娓娓道來
形容得很仔細
這個班看來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沒有報
一來價錢有點貴
二來我不想放假還要走到太古上堂
但我會記著這是一個囡囡喜歡的話劇班
他日要找話劇班的話還是會考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