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she.com x Sofina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很久沒有參加叫人期待和興奮的試用活動了...
今天非常開心要和大家分享久違了的美容產品試用活動!
就是she.com和Sofina合辦的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這個Sofina Workshop的地方既熟悉又陌生
因為上一次來已經差不多是2年前的事了
佈局沒多大改變
變的是sofina的產品愈來愈進步呢!


這裡有齊花王旗下的美容品牌產品
最吸引還是Sofina
我也一直是sofina beaute的用家,特別是其防曬,實在找不到更好的!


今天介紹的反而是我不曾接觸過的Alblance系列
原來這系列要比我一向用開的sofina beaute高一個檔次,失敬失敬!


第一個環節是肌膚測試

先來洗個臉吧....
因為我是素顏來的,所以BA就建議我用Alblance的Washing Foam
不然就用Cleansing Gel囉!

潔面後就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態吧...
最好的是血液循環,88分有星星耶....即是皮膚帶氧量充足,不會面青青,而是白裡透紅啦~~~~
最差是皮脂量,不過是因為剛洗完面沒有塗上任何東西,不用測我也感到我的面超級乾呢,所以這個應該不準,哈哈....
至於其他還不錯吧!


先來聽聽日本來的晶子小姐介紹一下產品吧...
旁邊的是今天的翻譯


然後是sofina的高層介紹新產品的特別之處....
聽後實在覺得很吸引,對這系列產品很期待呢!

急不及待要來試試....


晶子小姐還教我們用特定的手法來配合產品使用
face yoga簡單易學....


試用完後還提供Sofina旗下PrimaVista彩妝系列產品供大家化個靚妝才離開呢....


我是很懶化妝的,不過對其新推出的Moisture Coat Base也很有興趣
所以決定襯這機會試一試
感覺不錯呢~


Sofina一向大方慷慨,Workshop後便送每位一袋禮物!
就是Alblanc系列內的3大皇牌產品,更是貨裝呢!
Alblanc Whitening Essence, 40g, $720
Alblanc Whitening Stick, 3.4g, $560
Alblanc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125g, $420 


其中美白精華和去斑筆都是改良了的新產品
2月底才會正式全線推出,想先用為快就要留意2月20日於Sogo專櫃搶先推出的特別offer!(聽聞offer很吸引啊)

Alblanc的美白精華新加入了正離子導入技術(是sofina獨家專利),比過去的產品滲透量多1.6倍!!!
Alblanc的重點美白去斑筆也加入了集中滲透技術,滲透量比舊的多2倍!!!
而2者都加入了全新的羅馬洋甘菊精華,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數量...
真的很期待試用效果!

而Alblanc的美白按摩面膜也是現在sofina熱賣中的產品
原來這是1支3合1的東西
按摩 x 面膜 x 潔淨
最驚喜是可以當洗面來用(注意要卸妝後才用),太合我這個又懶又想靚的人用呀!


其實我有用過sofina beaute的美白精華和去斑筆的,美白效果雖然一般,但我也很愛用...
這個高級版的alblanc美白系列,不知會否真的比beaute系列更強勁,做到不止淨白而是潤白的效果呢!
大家拭目以待我的試用後感吧!

忘了說,這天是星期五,我可是請了一天大假來參加的..
不過一天的假換來總值$1700的護膚品
又可以親送囡囡上學和到校接囡囡放學
這天假實在拿得太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