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SOFINA潤白美肌護理 ~ 試用報告







2月初收到的Sofina Alblanc系列不經不覺已經用了2個多星期
是時候報告一下用後感了~~~

先來美白按摩面膜
sofina熱賣中的產品果然有道理
因為真的很方便
按摩 x 面膜 x 潔淨
一邊沖涼一邊敷住,沖完涼已經完成3樣程序簡直大愛!

根據建議以
為下列各項作評分,5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潔淨度         
保濕度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上妝貼服度    N/A



Alblanc的美白精華新加入了正離子導入技術(是sofina獨家專利),比過去的產品滲透量多1.6倍!!!
亮白度            
保濕度        
紅潤        
滲透度             
清爽度      


Alblanc的重點美白去斑筆也加入了集中滲透技術,滲透量比舊的多2倍!!!
即時去斑效果             
滲透度            
清爽度           
貼服度              


說真的,從前用Sofina beaute美白系列的美白效果不大,但保濕清爽度很高...
這次試用Alblanc的美白系列效果卻是非常驚喜
其實短短用了2,3天,我已經覺得整體面色白淨了很多,效果算是相當明顯
再用多些日子就感到一堆霧狀色斑都有變淡跡象
自問用過不少品牌的美白產品,真正感到有效果的只有1至2款,少得可憐....
但今次Alblanc系列絕對驚喜

其實2張照片都在相同燈光下拍攝
但不知為何就是之後的比較紅潤,色斑(特別是上部份一堆暗斑)很明顯淡了呢!



可見真的做到潤白效果!
其美白效果真的令我很滿意
只是一向怕潤的我仍然覺得潤了些
但尚可接受,只是我還是有輕微暗粒產生...
不過想美白的話我還是十分推介Alblanc的!

   



  


 

1 則留言:

  1. 又真係淡左喎!咁你仲買唔買黎用
    [版主回覆04/02/2013 23:05:26]有機會回購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