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尋找心中的藝術」音樂劇@文化中心大堂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一年一度國際綜藝合家歡又來了~~~~
如果你現在才知道,恐怕已經買不到較好位置的門票了
因為門票早於5月初就開售啦!

我在4月中已經細閱了節目小冊子
不過今年的節目不太吸引我
所以我最後一張票都沒有買....

不過免費的活動我還是會留意的
其中一個就是免費音樂劇「尋找心中的藝術」
於今天6時在文化中心大堂演出

剛好這天囡囡已經放暑假
我又可以早點下班
所以可以趕得及帶囡囡去觀看....

說真的,這次的免費音樂劇很不錯
雖然佈景和道具都很簡單
但服裝算多元化....

故事內容也很不錯而且容易明白
加上又有點歌舞(音樂劇麻)
45分鐘一點沒有冷場呢....

其中還有互動環節,邀請小朋友上台接受考驗

加上可以坐在台前觀看
視覺感受比平常買平價票要好得多
因此囡囡看得出神

表演完畢問囡囡觀後感,她說十分好看呢!
雖然今年沒有買任何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的門票
但能欣賞這套不錯的免費音樂劇也非常滿意了....

1 則留言:

  1. hi,
    我諗可能yahoo blog私人留言又冇email通知你呀:
    你好,這套有英文童謠教學VCD + 兒歌學習寶盒
    可是魔鬼氈故事掛袋要另外購買的呢。
    你再考慮看看~~ 謝謝~~
    http://blog.yahoo.com/sunnyfamily/articles/578605/inde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