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柚子蜜雞翼(附食譜)

除了近來火熱到連我也是粉絲的《來自星星的你》外,炸雞啤酒之餘,Gigi姐的節目做了一道簡單好味的「檸檬雞翼」,也引得不少煮食blog友跟風一起煮!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檸檬雞翼,也是跟Gigi姐的食譜煮的,不過是早在4,5年前就已經開始煮了!如果我家開派對,基本上檸檬雞翼必定是其中一款食物!我的很多朋友應該都吃過吧,哈哈~~

在一片檸檬雞翼的熱潮中,我卻試了另一款想煮很久的雞翼 ~ 柚子蜜雞翼是也!
柚子蜜是韓國牌子,是之前尖沙咀sogo closing sales超市特價時買,一大樽1kg只售$40大元!
所以就順便用來試煮一下雞翼
味道非常滿意
酸酸甜甜的
和檸檬雞翼有異曲同工之妙
吳爸爸和囡囡都很喜歡呢!

材料:
- 雞翼 10 隻
- 柚子蜜 1 湯匙

醃料:
- 鹽適量
- 糖適量
- 胡椒粉少許
- 醬油適量
- 玫瑰露 1 小匙
- 油少許

做法:
1.  用鹽、糖、胡椒粉、醬油和玫瑰露把雞翼拌勻,最後加入油再拌勻,
2.  將雞翼煎至兩邊黃金並熟透,
3.  轉小火,加入柚子蜜,炒勻,即可

2 則留言:

  1. Abby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