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終於來了 ~ 咖啡弄@尖沙咀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現在的星期日早上
我會送囡囡去上畫班
對呀,終於去上畫班了
不過只是因為近家又有買一送一才去報
上完買一送一的優惠就不會再報啦
因為我覺得太貴囉,哈哈~~

上完畫班才11時
知道今天是天文台開放日
由於只是和畫室相隔一條街左右
所以就打算去逛一下

其實囡囡已經參觀過天文台好幾次
有以前的開放日
也有因著吳爸爸的物理系背景而入內參觀過
想不到今天這麼早已經那麼多人
只是排隊玩玩攤位遊戲已經花了大半小時
離開時看到參觀人數比前更多
還是早走早著
時為12時左右
我想起現正試業的咖啡弄
營業時間就是中午12時開始
所以就和囡囡去看一看

咖啡弄是什麼應該不用多說吧
它是由台灣紅到來香港開店呀
其銅鑼灣店一直是長龍食店的表表者
沒時間的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去拜訪
終於等到它來尖沙咀開分店
我已經期待著

12時營業
12時半到達已經要排隊
不過隊伍還不算長
所以就決定排下去
1時左右致電吳爸爸
剛巧他已經上完教堂正在找吃
我便著他過來一起吃
吳爸爸來到還要繼續等呢
終於等了接近一小時可以入座啦!!!!
先說環境吧
我沒到過銅鑼灣店
但我很喜歡尖沙咀店的設計
職員見有小朋友也有問我要不要等普通餐檯
不過我反而覺得對窗的高桌更吸引
所以就欣然入座了
雖然走咖啡室路線
但感覺和西式Cafe完全不同
但又不是傳統中式格局
就是充滿了一種台灣風味

非常秀氣的咖啡室
最喜歡店內的東西只印「咖啡弄」三個字
名片、紙杯、紙袋就是沒有英文名
純中文的設計在我看來型到爆!
餐牌設計得像外國報紙
內裡主打甜點
不過也有一些輕食
吳爸爸點了一客總匯三文治
一杯OREO碎片冰沙
喜歡吃拿破崙的我就點了一客黃金拿破崙千層派
另外點了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給囡囡
原來這裡規定每人要點一杯飲品(小童可免)
所以我就加點了一份熱水果茶
先來三文治
份量一點不欺場
而且味道很不錯

好評如潮的水果茶
我卻覺得太酸
比較像在喝果汁
反而那杯OREO碎片冰沙很不錯
而我的拿破崙面層有一小塊金箔
層層酥皮夾著雪白奶油
酥酥的、脆脆的、甜甜的
我吃得相當滿足
不要少看只是一小件
吃完其實已經很飽
至於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基本上一個人不會吃得下整份
所以囡囡也只是吃了一件鬆餅和雪糕
其他我們都打包拿走
鬆餅沒想像中出色
因為有點硬
不過囡囡還是吃得很開心
整體上還是吸引的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
每樣都要五、六十元
但是其份量也相對的多
是物有所值的

加上親切的店員
說著溫柔的國語(不要和吵耳的普通話混淆)
那份悠閒的台灣感實在叫人喜愛
難怪要排那麼長時間的隊
又有用餐時限
依然沒有嚇走香港人
如果不用排那麼久
我是一定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