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長腿叔叔音樂劇 x 生原創蛋包飯@元朗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雖然復活節假期很多節目要記錄
但是假期前也有些很精彩的活動
不能放棄不寫呀!

其中一個是我在劇團FB抽中的音樂劇門票
最有趣的是劇團除了送2張門票之外
還送一客生原創蛋包飯
音樂劇 X 蛋包飯
這個組合實在挺特別
其實兩者是有共通點的
因為都是位處元朗
音樂劇是在元朗劇院演出
而生原創蛋包飯是在元朗劇院附近的人氣食店
看來應該是劇團的飯堂吧...

因為門票是星期五晚上8時
我是趕不及到元朗以蛋包飯做晚餐
所以之前已經先和囡囡吃了東西
但換領限期前應該也不會特地前來元朗
因此我還是看音樂劇前換了蛋包飯
但就不堂食了
外賣回家再吃吧~
換的蛋包飯是指定款式
卻沒想到是價錢最貴的
墨汁海鮮蛋包飯
要$158的呀~~~

食店負責人看到囡囡
還問她是不是已經看了音樂劇
我們說正要去看呢..

取了蛋包飯後便去劇院換票了
因為只有2張門票
所以沒有預吳爸爸的份兒

我的長腿叔叔音樂劇
其實我也有留意
因為小時候我很愛看長腿叔叔卡通片呢

其主題曲《夢中天使》依然記得一清二楚
「心中的牽掛,悠悠講給天空知
每一串夢兒,埋藏我的心事
簡單一封信,無窮愛意話你知
盼會交到你手上,手中的天使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水邊青青小草讓我躺
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
你是我家~~

長腿叔叔你好嗎?
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
可否某個季節來伴我?
解開牽掛」 
原以為抽中的門票應該比較後排
收到後發現也不太後
而且是坐中央位置
是看舞台的好角度呢~
我們的坐位
R14 和R15
不少得的場刊
這個音樂劇很不錯
其表達手法並不是當兒童劇來做
所以大人也會覺得很好看

雖然如此
小朋友也是會看得懂的
囡囡也看得很投入
當中某些場景
我也看到她在偷泣呢

偷泣這行為
令我覺得囡囡又長大了
我當然有守禮儀
沒有在場內拍照
不過還是想給大家知道音樂劇的情況
所以從劇團及導演的FB下載2張相片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Theatre Noir 及葉導演 FB相簿

音樂劇算長
而且有中場休息時間
不過無礙囡囡觀賞熱情
到回程的巴士上才睡著呢....
至於那盒蛋包飯
我們翌日當午餐吃掉了

份量算多
不過味道比預期中遜色
如果要花一百五十多元去吃
我覺得不太值了
很開心抽中這次獎品
希望以後陸續有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