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觀禮@中大崇基Chapel


我對自己大學一年級時參加的細O組別 - 雙魚組 - 特別有歸屬感,因為那是我入讀中大步入讀書生涯最快樂的日子的開始,我認識了不少師兄師姐和同學....雖然現在的組聚已經越來越少,不過我很高興大家在重要時刻一定記得雙魚組的我~~


今天是雙魚組輔導員Amanda的大日子,她除了是我的輔導員也是和我同一書院的,他的丈夫也是書院師兄,大學時就已經在拍拖,今天終於踏上紅地毯步入教堂...而他們選了中大的崇基教堂行婚禮很有意義啊~~


我成為了負責雙魚組的聯絡人,不過因為通知期短,因為懶也因為常常要休息,所以未能一一聯絡...最後只找了最愛錫我的雙魚組師兄Clement和組員Vivien一同出席觀禮~~因為也有一段時間無見,所以相約了一起午飯,果然是最愛錫我的師兄,每次都請我吃飯,哈哈...也可以坐順風車(讀大學時已經常常坐師兄的順風車,超令人羡慕的呢)


今次是我第一次來CC Chapel觀禮,很美啊....是中大才有的地靈人傑氣息...大十字架外是馬鞍山和吐露港的美景....有馬鞍山為盟,吐露港為誓(山盟海誓)加上十字架作證,真的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婚禮,我很高興來中大見證師兄師姐的終生承諾,願他們一起開創新的一頁,更幸福的未來


3 則留言:

  1. 中大的飯堂, 食過一次, 不敢恭維, 點解大學飯堂成日都沒有水準?
    [版主回覆03/05/2008 23:28:00]中大有好多個飯堂架喎,你去邊個呀?有d都ok,有d就真係幾差,不過入到中大應該食我地出名既檸檬批先o岩喎~~

    回覆刪除
  2. 教堂好靚呀!
    [版主回覆03/05/2008 23:27:00]係呀,真係幾靚架~

    回覆刪除
  3. 吳太!裝Wii難唔難?有甚麼要留意呢?
    [版主回覆03/06/2008 21:58:00]Wii唔難裝架,駁埋晒d野就玩得架啦...不過如果要駁route上internet就麻煩d...如果唔識睇日文最好買本安裝天書,我地個時都係咁,照住安就無問題架啦,本書仔都係四十幾蚊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