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11 X'mas Buffet @ HARAKAN-S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我都喜歡去吃聖誕大餐慶祝一下....可是酒店的聖誕自助餐愈來愈貴,就算只找中午自助餐也一點不便宜....

本來打算再到去年吃聖誕自助餐的那間,價錢和去年相差無幾,只是就少了點新意...不過最後我也找到另一間有新意的地方吃聖誕大餐!


就是這間HARAKAN-S(原澗),是吃日本菜的,聖誕節吃日本菜有新意吧!

平常這間餐廳相當高消費的,想不到它在這個12月推出了這個周日任食自助餐,每位$388....
價錢看似不算便宜,但相對平時這裡的消費,$388可以有50款東西任吃絕對是超值呢,而且110cm以下的小童免費,即是說囡囡不用付錢,剛巧今年聖誕節在周日,於是我便決定訂這裡作為今年的聖誕大餐!

除了點菜紙外,也有些是出外取的....


每檯送的刺身!新鮮新鮮,我和吳爸爸也覺得鮮甜無比,超讚!


這裡的海膽很不錯....

很好味的和牛串!

鹽燒牛舌,雞軟骨......


炸得不錯的天婦羅...

好吃的西京燒.....

黑豚生薑燒意想不到的好吃!

自助的shabu shabu,那些和牛很有質素...(只是長期給一老婦佔據,可惡也!)


冷烏冬迷倒囡囡...

soba相對普通了些...

鰻魚炒飯也是一般

入口即溶豚角煮,好味到不得了.....


壽司和手卷系列,即叫即做,紫菜還是脆脆的,讚!

最愛軟殼蟹手卷,一流!


甜品只有這4款~

抹茶羊羹幾得意...

紅豆年糕燒得外脆內軟,很可愛...

抹茶和芝麻雪糕當然又香又軟又滑...我們是添了又添!



質素真的相當不錯!!!

雖然我還是覺得每位$388仍然有點貴,但起碼也是物有所值,就聖誕節來說也算非常合理呢...但如果是平日那麼高消費的話,我想價錢是偏貴了!

這餐聖誕大餐,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呢!

3 則留言:

  1. 咁高質素的食物貴少少都值的
    [版主回覆01/11/2012 00:42:34]呢個價仲算可以,再貴d就唔太值啦~

    回覆刪除
  2. 上次鐵男生日用團購券吃晚餐,這間餐廳真不錯,$388以聖誕來說很合理呢,不過我冇Abby幫手食就唔太抵,哈哈!
    祝你們一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開心順利!
    [版主回覆01/11/2012 00:42:14]你個次團購貴嗎?

    回覆刪除
  3. 我那次是$188買$400coupon,買了兩張券,叫了一個五百幾蚊的"一人餐",再散叫食物,當然不會太飽,但因為生日那天lunch吃得很飽,回家又有蛋糕吃,所以這個日本餐剛剛好!每人約$200又吃得很開心,不過我估佢未必會再出團購lu!
    [版主回覆01/18/2012 15:09:54]咁我好似記得下呢個團購,應該係我覺得野野食唔多又唔係話好平,所以無買,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