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年廿九團年飯@麵屋一平安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娘家和夫家的團年飯已經分別在年廿二(星期日)和年廿七(星期五)吃了!

年廿九的團年飯可以自己一家三口吃,本來我是打算自煮的,但最後還是抽不到時間去街市,吳爸爸又說不要煮,所以還是出外吃!

囡囡說想吃西餐,可是去了幾間我們想吃的餐廳都已經收爐了....想不到今年那麼多食肆收爐,結果我們的團年飯去了吃拉麵!

麵屋一平安喻意龍年闔家平安都不錯啊!


鐵板豆腐$48 ~ 很好吃的鐵板豆腐啊,連吳爸爸都讚好,囡囡更不用說用行動證明了,因為她吃了半碟(2大件呀)!


豉油拉麵$58 ~ 是囡囡點的,她很喜歡吃,也吃了差不多半碗!


特製什錦豬骨湯拉麵$78 ~ 這是吳爸爸點的,吳爸爸說份量多,吃得很飽!


日式燒餅$70 ~ 我其實很喜歡吃日式燒餅,平常要了拉麵多不會再點了,今天團年飯便豪一點叫來吃...好味呀,吳爸爸也說好,只是他吃麵已經很飽,所以我吃了大半個燒餅呢,哈哈!


$27x的團年飯,很滿意!

1 則留言:

  1. 睇見流口水
    [版主回覆01/31/2012 22:15:52]有無食過呢間,唔錯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