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SkinFood聖誕新年禮物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聖誕後才發現SkinFood PR send了email給我,內容當然是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之類啦!

除此之外,還說有聖誕禮物要送給我!實在我不是那些很活躍和積極的美容blogger,一來很懶化妝,二來沒太多時間專注扮靚,只是稍為著重皮膚保養這一環!所以我多數只對護膚品有興趣,偶爾抽中參加一些產品試用而已!因此很少有品牌的PR姐姐會花心機和時間去聯絡我這些稀客!

其實SkinFood也是因為上次那個紅酒美肌教室活動才接觸,想不到只參加了1次活動,SkinFood PR姐姐竟然主動再送上聖誕新年禮物!說真的,SkinFood的PR部門實在很有心啊!而且沒有要求要寫什麼試用感想,上次那個活動我也沒詳細寫試用後感,因為我打算遲一點才用呢,哈哈!

最貼心的更是安排速遞送到公司,這絕對是很有誠意的禮物!

最驚喜的還是禮物也相當有份量,一大盒的,內有 ~

純穀米活膚精華面膜($82, 50g)

青瓜精華保濕面膜($65, 50g)

皇室蜂蜜活研亮澤面膜($165)



很開心呢!

雖然暫時我還未用,不知產品質素如何?但有這麼有心的員工,已經為SkinFood加了不少分數!

4 則留言:

  1. 期待你的用後報告
    [版主回覆01/31/2012 22:53:20]真係未得閒用,哈哈~

    回覆刪除
  2. 出手相當闊綽喎! 唔錯唔錯! ^0^
    [版主回覆01/31/2012 22:53:30]係呀,有驚喜~

    回覆刪除
  3.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版主回覆01/31/2012 22:53:37]thanks~

    回覆刪除
  4. oh! soooo good!!
    [版主回覆01/31/2012 22:53:45]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