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私人推介 ~ ALOVIVI アロヴィヴィ ヒアルロン酸原液



我想大家都應該喜歡到專櫃或專門店買護膚品,其次會到SaSa一類水貨店或屈人寺等地方購買吧~

專櫃/專門店產品當然有信心保證,總覺貴得有道理,產品有一定質素!

但有時便宜的也不一定不好,就像今次介紹的並非專櫃品牌,水貨店那些也不一定找到(我沒有找過),但我覺得相當不錯,是我私人推介!

其實很多日本價格便宜的護膚品,雖然公司是在日本,但生產線並不是在日本!而這間ALOVIVI公司,生產線都是在日本的,是非常正宗的MADE IN JAPAN!!!加上屬自然派品牌,即無添加是也,實在值得留意!

其實我也是無意中發現這品牌的,某天在活方閒逛,無意中走入了專賣嬰幼兒產品的wxy shop,沒想到竟看到有護膚品出售!好奇之下便看看,發現有「原液」產品!

你知道「原液」是什麼嗎?就是純度達100%的精華液,不含界面活性劑、香精、色素或防腐劑! 由於比其他護膚品少了很多香料或對肌膚沒什麼負作用的成分,對肌膚不必要負擔較少,所以過敏膚質也可以使用!原液是非油性,而是水溶性的,所以質地多半清爽好吸收....因為這麼好,所以通常「原液」產品都較貴!

那裡有幾款「原液」產品,而且有tester,所以我也逐一試用,最後還是對最有保濕效果的アロヴィヴィ ヒアルロン酸原液(可譯作透明質酸精華液、玻尿酸原液、保濕原液)最有興趣!當我看看價錢時,不得了!現在門市全線半價!

ALOVIVI 保濕原液 30ml
原價$172
半價$86

這價錢能買到made in japan的「原液」產品實在太吸引!不過由於當時對這品牌一無所知,所以沒即時買下,回家上網查查,發現這枝ALOVIVI アロヴィヴィ ヒアルロン酸原液曾榮登2008年美麗佳人百大日系美妝潮物!!!而且品牌旗下也有不少產品!
http://alovivi.jp/
アロヴィヴィ ヒアルロン酸原液
http://alovivi.jp/shopdetail/015000000001/order/
售2100日元,以現今兌換率大約港幣$210

現在的價錢實在非常抵買,所以翌日我便立即在lunch time到淘大的wxy shop買了1枝!

不是說笑,這陣子天氣很冷,總覺得家中的護膚品發揮不到平常的效果,所以我正積極尋求解決方法!這個アロヴィヴィ ヒアルロン酸原液正好為我改善了保濕問題!

效果令人滿意,易推又極快吸收,和以往用過類似的B5 gel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價錢相差幾倍!


絕對高度推介!!!!!

購於wxy shop(火炭、尖沙咀活方、淘大)
http://www.wxy-shop.com/e/ptxwebstore_product/product_detail.asp?sku=687

4 則留言:

  1. wxy shop我有去過. 但沒留意他有化妝品
    好..等我都買支先..我都好乾皮膚.
    [版主回覆02/02/2012 13:54:39]無介紹錯呢~~~
    係呀,一滴都夠全面架啦,不過因為真係好乾,所以我琴日用左成3滴,哈哈~
    [小雞媽回覆02/02/2012 12:31:14]我買了. 真的幾好. 一滴已經好夠用. GOOD

    回覆刪除
  2. 好,一於買黎試下
    [版主回覆02/02/2012 13:56:23]順路既話真係值得買黎用下~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係火炭區工作,地點好近我公司。買支試下先...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版主回覆02/02/2012 13:56:57]以前佢得火炭店,對我黎講就太遠,宜家尖沙咀同淘大都方便我~

    回覆刪除
  4. 正呀,我買咗來試,真係好得!!好適合我呢d皮膚好乾之人,迅速吸收晒
    謝謝介紹
    [版主回覆02/29/2012 17:17:25]做咩封blog呀?
    [lala回覆02/20/2012 14:28:57]係呀, 我已經封blog了, haha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8:53]岩用就好~
    係呢,你個blog呢幾日睇唔到既?話要入pw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