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達磨日式拉麵@大坑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離開花展後,吳爸爸建議去大坑晚飯....難得吳爸爸有提議我當然說好!

原來吳爸爸想吃這間「達磨」,實在太好,這間也是一間十分人氣的拉麵店,所以我也一直很想試呢!

星期六6時半到達竟然剛好有位不用排隊,實在太好!


店面裝潢不俗,有很多達磨公仔擺設....可是原來也是一間小店,位子大約只有二十個左右....


餐牌選擇也不多,湯底只分為醬油、辣味和豚骨3種.....


囡囡同吃就不要辣了,最後我和吳爸爸都要了豚骨底的拉麵~


R7達磨豚角煮豚骨拉麵$78 - 這是吳爸爸的,比我那碗少了叉燒和明太子~


R8達磨一品豚骨拉麵$88 - 這是最人氣的,有豚角煮三塊、叉燒一塊、明太子、溏心蛋等。

第一口試湯底,非常濃郁並帶膠質,喝後嘴吧黏黏的,吳爸爸讚好,而我雖然一向不太愛太濃味,但這個湯底濃而不鹹,真的很不錯!

豚角煮也算有水準,入口即化...溏心蛋給囡囡獨享了,所以我並不知道味道如何...而唯一我覺得一般的是麵條,幼身不是問題,但實在不夠彈牙,太淋了!

另外要了個栗薯炸餅$28,味道也可以,但外層炸得有點乾和硬....

整體來說也不錯,但不算有驚喜,而且價錢也是和一風堂那些看齊...但不用排隊還是值得一吃,要排隊的話就要考慮了!

2 則留言:

  1.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週五 3月 30, 02:03:00 下午 2012

    我食過cwb個間,講真我覺得好食過豚王喎!不過真係幾貴
    [版主回覆04/03/2012 21:48:28]如果同豚王比我就鐘意豚王喎~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個湯底幾掂, 夠濃膠質又重, 只不過麵身不夠彈
    [版主回覆04/03/2012 21:48:45]英雄所見略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