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桃姐@iSquare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吃過豚王便是拍拖例行節目 ~ 看電影!雖然不是早場,但折後只是每張$50,也不算很貴啊!

我選了看"桃姐",電影比想像中平淡,一點計算的感動場口都沒有!

在facebook上明明看到很多朋友寫到看後會狂流淚的,但我當下連想哭的意慾都沒有呢!

不過這並不表示它不能感動我,這是一套在完場後才會滲出濃濃戲味的電影!

其實故事簡單到不得了,拍攝手法也是非常平實,全部都是現實生活的小節,就像一部紀錄片一樣毫無修飾....

可是就是因為太現實,令你不禁代入思考....

毫無疑問桃姐說的是主僕情,但我所著眼的反而是電影所展示的老人問題!

本來我覺得把老人家放到老人院實屬平常,學生時代我也探訪過老人院...但是看了桃姐後,我對老人院產生恐懼!

我絕不要住老人院啊!我也不要爸爸媽媽住老人院啊!

1 則留言:

  1. 同意呀..原來住老人院真的好慘..好孤單..!!部戲只係似..明星版鏗鏘集...
    [版主回覆04/11/2012 23:02:22]明星版鏗鏘集形容得好貼切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