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LC Storeware 新成員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雖然我是Le Creuset的粉絲
但因著自己慳家的性格
面對LC無可抗拒的魔力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剋制!

特別是Stoneware,我很少買...
本來剛過去的LC private sales很想買一對大花碟
可惜友人到場未能與之相遇
我自己又無時間去,結果一無所獲....

不過也沒所謂
對於購物,我一向很有耐性!
不是急切的話,我會一直靜候時機!

經過3年多時間,我也擁有幾個LC煲了(心心、16cm round、25cm oval、26cm buffet)
所以終於開始將視線轉移LC stoneware
某日我毅然發現可以用hsbc積分換LC stoneware
當中有我最想買的湯盎
二話不說立即進行換購

因為積分打算留作換取里數
所以選擇以10分再加換購價的方式換領
原價約六百元的一對湯盅
換購價只是二百左右,非常抵買呢!

更高興的是到LC旗艦店換領時可以選顏色
換到加勒比海藍這個特別色呀!!!!
另外也多換了一個星形Ramekin(換購價只是一百元左右)
紅色是囡囡選的!

後來我又發現原來用advance visa更可以換到一套5隻迷你花花碗!!!!
所以毫不猶豫我又去換了....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今次一樣有顏色可以選
我當然選了粉紅色系啦~~~~
漸變的粉紅花花小碗
實在美極了!!!
難怪當年一出即被粉絲狂搶
原價接近六百
現在我花了二百左右就買回來了!
雖然沒人家早擁有
但等到好價錢慢慢加添,別有一番滿足和樂趣!

我是帶著囡囡一起去換的
囡囡竟然也很喜愛逛LC店
對LC店內的陳設讚嘆不已!!!
可見LC實在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魔力
連一個4歲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呢,哈哈!

1 則留言:

  1. 買咁多野吳爸爸有無投訴
    [版主回覆06/07/2013 23:27:31]我咁慳家,佢仲可以有咩投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