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迷離莊園」奇幻探索之旅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嘩!嘩!嘩!
第一嘩 ~ 首獲迪士尼公關垂青邀請參加活動
第二嘩 ~ 首批試玩最新園區「迷離莊園」的賓客
第三嘩 ~ 我們這一家闊別迪士尼一年半後首度重臨
近來看到不少人氣blogger獲邀請感受迪士尼的「星級怪獸之旅」令我心生羨慕
一邊看一邊想著什麼時候也有機會被邀請呢?
可是我這個比人家低調百倍的blog應該不會有機會吧!
原來世事真的無絕對!
這個blog又一次得到獨具慧眼的公關姐姐青睞
收到邀請參加「迷離莊園」奇幻探索之旅的一刻既驚喜又期待!
囡囡首次踏足香港迪士尼是2歲生日那天
那年我們還買了年票,年內多次到訪,3歲生日仍然在迪士尼慶祝
不過3歲後我們決定暫別迪士尼
希望等到樂園擴建完成才再來~~~
想不到我們真的在樂園首階段擴建工程的最後一個項目「迷離莊園」完成時獲邀試玩
世事就是如此巧合!
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遊玩迪士尼
感覺比自己來玩更有趣....
先是一系列小道具已夠玩味了....
所提供的道具都是配合「迷離莊園」的氣氛,華麗的大宅當然要用上高貴的配飾啦....
「迷離莊園」~ 跟我來先睹為快吧!
「迷離莊園」是香港迪士尼全球獨家的新園區,5 月17日才正式開放。
今天其實是向傳媒率先開放園區,揭開莊園神秘面紗。(真想不到我可以blogger身份躋身傳媒行列,好榮幸啊)
見到啦....這就是「迷離大宅」
「迷離莊園」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首階段擴建工程的最後一個項目,整個擴建耗資三十六億元,工程較原訂計畫提早一年完成,
連同已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樂園總面積增加接近四分之一。
新主題園區「迷離莊園」,包括機動遊戲「迷離大宅」、放有多件立體錯視效果雕塑及畫作的「奇幻庭園」、化身成車站造型的表演舞台,以及餐廳與購物商店。
我覺得夜景更加迷離呢!

園內到處都見到MP的符號
因為「迷離莊園」的英文是Mystic Point.....

進入園區後就會看到這個化身成車站造型的表演舞台
我們入內時剛好正在有表演
不過沒有細看,因為先要到園內餐廳聽介紹
我們就向著「大冒險家餐廳」進發.....
大門左右都有穿上女僕服裝的姐姐列隊歡迎
囡囡最開心了,因為兩邊的姐姐不停送上貼紙!!!!!
先由職員簡單介紹一下「迷離莊園」的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講述探險家亨利爵士,邀請賓客到其大宅欣賞珍藏,不過頑皮的猴子阿拔,卻打開有神奇力量的音樂盒,釋放出「音樂星塵」,
但凡星塵觸碰過的死物,都會被賦予生命。

然後大家都被餐廳展示的食物吸引....

餐廳共設有六百個室內室外座位,提供達十六款日本、韓國及印尼等地食品,售價最高套餐為一百三十八元,包括「焗三文魚便當」等,
同時餐廳亦已獲得清真認證,以滿足不同旅客需求。

餐廳分了數個用餐區域,以不同國家命名,內裡佈置也盡顯該國特色..
細心的你應該會留意到我們聽簡介的就是埃及區
還有摩洛哥

俄羅斯

中國

印度

今天樂園安排了以自助餐形式供賓客試吃

餐廳內所有菜式全部都有提供呢!
囡囡最愛吃油酥餅~~~

而我們一家最難忘的不是食物
而是這杯發光特飲 ~ 藍莓梳打
味道不錯之餘,那粒發光冰才是亮點!
一杯$38,不算便宜,但可以帶走發光冰就可以接受啦...
今天可以任飲,我們一共飲了3大杯,拿走了3粒發光冰回家玩,哈哈~

媽媽們最關心的應該是兒童餐吧...
配雞的$78,配魚的$88

好,來欣賞一下這間新餐廳的套餐食物吧...
味道算不錯,一向挑剔的吳爸爸吃過後留下的評語是「足料」
下次來迪士尼可以試新口味了....

燒八爪魚丸:$38
泰式柚子蝦沙律:$58

韓式椰菜炒年糕:$48

日式雜菜鍋$88
人參燉雞湯:$138

烤牛肉骨$88

海南雞飯$128

烤三文魚便當$138
呱哇雜菜咖哩$88

吃飽飽後是時候去玩一下「迷離大宅」啦~~~

園區的迷離大宅,號稱是歷來最複雜多變的遊樂設施,無軌電磁列車帶乘客穿梭大宅特製場景。
遊客進入「迷離大宅」後,會坐上由無線射頻辨識標籤及Wi-Fi操作的無軌磁車,在大宅的八大展館內穿梭,包括放有中國畫像的中國沙龍室、
北歐室及地中海古物室等。旅客乘坐四個不同列車車廂,在每個場景經歷細節更略有不同,除遭遇空氣炮「攻擊」、冬天之神帶來陣陣寒風,
更可目擊國寶大熊貓被強風吹走,最少玩四次才可玩盡所有細節。全長5分鐘的旅程,旅客可近距離欣賞和感受由36座投影機炮製的視覺特效。

對於我和吳爸爸來說大宅遊戲未算太刺激,但音效強勁,而且中途更會忽然全黑,幼兒應該會有點怕...
幸好我一早向囡囡做了心理輔導,告訴她如果覺得驚就閉上眼不要看...
覺得列車太快只要捉緊安全桿就可以
加上我和吳爸爸一左一右夾著囡囡坐中間
所以儘管囡囡表示害怕還是可以順利的完成遊戲!

其實遊戲有點像小熊維尼,不過當然是比它更刺激
而當中看到猴子阿拔打開有神奇力量的音樂盒,釋放出「音樂星塵」一幕很美麗
囡囡也看得入神!

玩完遊戲當然就來到禮品店囉....

很多「迷離莊園」的產品

喜歡搜購迪士尼精品的朋友一定大有收獲~~

莊園的遊戲和餐廳兩大重點都試過了
於是我們便在園區內四處走走

我們來到這個奇幻庭園,放有多件立體錯視效果雕塑及畫作
透過特定的觀看點就能看出不一樣的效果
好像一向矮小的囡囡在合照中竟然和我高度相若,神奇吧~~~
當然還有流行的立體畫...
這條龍會產生什麼效果呢?
快來「迷離莊園」試試吧....
然後我們又來到化身成車站造型的表演舞台
不過表演已經結束

但我們還是在這裡逗留了不少時間
因為有很多有趣的場景可供拍照啊....

新園區內的設施也就是這麼多
但不經不覺原來也玩了接近2小時
而試玩時間也接近尾聲了
所以我們便離開莊園,去玩已經開幕一段時間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
對我們來說「反斗奇兵大本營」和「灰熊山谷」也是首次遊玩
一樣極具新鮮感!
囡囡當然第一時間去玩水啦....
我和吳爸爸都分別排single rider那條隊玩玩極速礦車
對吳爸爸來說當然是小兒科
不過對於比較膽小的我卻是剛剛好
有足夠刺激感卻未至於驚嚇,好好玩啊....
同樣膽小的囡囡,雖然很勇敢的挑戰了迷離大宅新遊戲
不過我們都不敢帶她玩反斗奇兵跳降傘和沖天搖擺車
只好和她玩轉轉彈弓狗囉...
彈弓狗令本來滿有睡意的囡囡精神為之一振
她玩得很興奮雀躍呢!!!
這個好像是2月才開幕的安仔玩具箱禮品店....
在囡囡要求下還重溫了灰姑娘旋轉木馬和小飛象
然後便坐火車回到正門離開了....

今天的「迷離莊園」奇幻探索之旅實在太盡興
有得玩有得食更有禮物呢...

囡囡在「迷離莊園」內所獲得的貼紙,單是米奇那款就收到廿多張
囡囡決定帶回學校送給同學仔呢....
還有送給我們留念的「迷離莊園」原子筆
包裝精美得過份,哈哈.....

在此,再一次多謝迪士尼公關的邀請
讓我們一家歡渡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

3 則留言:

  1. 好好玩呀, 我都好想去
    [版主回覆04/30/2013 13:57:38]5月17日就可以去玩啦~

    回覆刪除
  2. 我最怕離心力,小小都唔得!請問灰熊山的車和迷離莊園有冇離心力?
    [版主回覆04/30/2013 13:57:22]迷離莊園既離心力好小,大人應該一d都唔會怕...
    灰熊山個就刺激好多,離心力一定有,但我覺得屬於可接受範圍

    回覆刪除
  3. 我對果杯飲品好有興趣,唔知好唔好飲呢
    [版主回覆06/07/2013 23:24:21]我覺得味道都唔錯架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