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大個女


今 天 是 永 安 一 連 4 天 酬 賓 特 賣 日 的 開 始 , 最 好 是 有 免 費 專 車 由 九 龍 灣 到 油 麻 地 永 安 , 所 以 我 便 不 坐 巴 士 而 改 坐 這 架 專 車 回 家 .... 雖 然 比 平 日 遲 了 2 0 分 鐘 才 下 車 ( 因 為 要 等 車 和 遇 上 塞 車 ) , 但 可 以 省 回 車 資 還 是 很 化 算 ~


下 車 後 本 來 也 想 逛 逛 永 安 的 , 但 今 天 要 上 跳 舞 班 , 時 間 不 夠 也 就 作 罷 , 或 許 明 天 才 去 ...今 天 偷 懶 叫 外 賣 , 所 以 我 可 以 餵 囡 囡 吃 晚 餐 ... 因 為 平 時 要 煮 飯 , 都 是 請 吳 爸 爸 幫 手 餵 的 ...


跳 完 舞 回 家 又 是 時 候 看 看 手 冊 , 今 天 又 有 姑 娘 的 新 留 言 : 「 大 個 女 啦 , 常 常 釀 著 要 落 地 墊 玩 呀 ! 」


囡 囡 雖 然 文 靜 , 不 過 還 是 很 喜 歡 玩 . . . 而 且 現 在 的 她 還 常 常 手 指 指 , 要 去 這 要 去 那 , 要 取 這 個 要 取 那 個 , 給 她 指 到 頭 暈 暈 呢 ... 但 我 覺 得 這 樣 很 好 啊 , 我 就 是 怕 她 會 太 靜 呢 ~


P.S. Yahoo Blog很無聊的加了什麼spam字元系統,我這篇無聊透頂的網址竟然也有spam問題...是那組字的問題?我實在摸不著頭腦?搞了3天也出不到,最後要每個字都隔開,真的超笨的一個系統啊!!!Yahoo Blog快點取消這個差勁的spam系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