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吳家團年飯 ~ 發財好市湯、椰汁雞、瑤柱絲扒豆苗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年三十


既然娘家夫家都已吃過團年飯,年三十就留給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團年吧!


是日我雖然能提早下班(放3點半),但由於過年實在太多東西要忙,團年飯還是一切從簡!


最後只簡單的弄了3餸1湯!


椰汁雞:很久沒有弄吳爸爸的最愛了...團年飯就煮這個椰汁雞吧!為了讓囡囡愛吃多一點,所以加了豆腐呢!



瑤柱絲扒豆苗:要煮個菜啊!雖然豆苗很貴(竟然要$40/斤!!!!),但我真的很想吃!所以買了4兩($10)....由於我家是沒有海味的,所以也就沒有瑤柱,只有一樽瑤柱絲,都好過無啦....用黎配豆苗都勉強可以!



炒蛋:是為了應囡囡要求而煮的,她自己一個差不多吃光了整碟!是一名新晉「愛蛋王」!無論是什麼煮法,只要是蛋她就會不停的吃!



發財好市湯:新年就買個應節湯包煲煲湯吧!



這餐簡單的團年飯成本只是大約四十元,很化算呢!


3 則留言:

  1. 怎麼ABBY跟我一樣也是喜歡食旦??難道924出生的都喜歡食旦嗎??
    [版主回覆02/08/2011 13:24:00]係?下次睇下邊個食得多d....
    其實我都好鐘意食蛋架,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經濟喎
    [版主回覆02/08/2011 13:25:00]又唔係山珍海味,四十蚊已經唔平啦~

    回覆刪除
  3. 又抵又正啊~
    [版主回覆02/14/2011 12:47:00]都係一般架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