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精華肌底液

 
一向覺得L'Oreal Paris的產品不是我杯茶,可能小時候見外婆用覺得都是老一輩的品牌,所以我很少留意其產品!

近期看到一樣新概念產品叫「肌底液」,而且只有少數品牌推出這東西,以我所知的好像有Lancome Genifique精華肌底液 ($620, 30ml)...看來都是昂貴的東西!不過原來也有平價版,是L'Oreal Paris在港全新推出的Youth Code Pre-essence!聽聞在外國Youth Code是有整條line的,但在香港只有這個Youth Code Pre-essence,而且是首度推出!

其實我有懷疑過這是不是商人的詭計,在用精華素之前特地多加一個程序叫「肌底液」,聲稱塗了「肌底液」後,精華素可以吸收得更好!由於之前上網登記了試用裝,很快就收到寄來的2小枝sample(各5ml),決定試試看看有沒有作用!


 
想不到這個「肌底液」又真的不錯啊!話說這陣子天氣很冷,我的護膚品好像失了效一樣,任我如何勤力的塗都像沒塗一樣,皮膚乾巴巴又起了粒粒~

在我買到上文的保濕原液前,我是先收到這個的,於是我是先試這個!

一塗之下發現這個「肌底液」,極易推又易吸收,有輕微保濕效果(當然是因為實在太乾的關係,之後用了保濕原液就不覺得了,哈哈)

最重要是之後我再塗自己的精華素,感覺是真的較前吸收,可能之前我的皮膚實在處於極差的情況,所以有這新品「肌底液」的衝擊,突然有皮膚回春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此「肌底液」是真的有效,所以之後見Jessica雜誌送Youth Code sample我也用$15特地買了一本,所以一共就有3小枝sample,共15ml呢!

要知道Youth Code貨裝是30ml,$279,已經比lancome便宜一半...現在15ml其實也有半枝貨裝,我只花了$15,抵抵抵!


當然之後我的皮膚狀態轉好之後,「肌底液」的效用已沒之前強烈,但我仍繼續這個塗精華前先上「肌底液」,的習慣,感覺其實也不算很麻煩!

如果大家的皮膚都好像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可以試試這個「肌底液」,或許會有意外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