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Beautylink welcome gift ~ VICHY LiftActiv Serum 10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要當個潮媽真不容易,在內要懂相夫教子、把家打理整齊、還可以煮番幾味,在外工作要有效率、會打扮,亦不能太失去自我,要有自己的朋友、思想、生活!

總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恃家有道,樣樣都要掂掂掂!

哎,大家都太高估現代女人吧! 1日24小時做得邊樣呢?樣樣要做得好都要時間,任憑你幾有效率都無可能做到個全能女人!

無怪乎人人都請外傭來幫一把,絕對可以理解! 不過我並不覺得請了就能事事做得好,我還是比較信自己!

樣樣都想做得好是太貪心了,每件事在心中總有個先後次序吧....我傾向把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先做....這就成了我現在的生活!

我的生活其實不停在調較,不停把24小時切割分配.....

女人天生愛美,雖然現在我投放不多時間在這項目上,但時間卻不會對我手下留情...我還不想顯得太老!

因此偶有空閒,我還是會看看些美容資訊...11月時看到beautylink的迎新禮物是這個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很有興趣,便登記成為會員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到!

其實機會渺茫,因為我在11月最後一天才登記,這些禮物很明顯是數量有限,探用先登記先送的方式根本就無可能有,哈哈~

想不到真的世事無絕對,1月中某天收到email可以去拿....超驚喜!不過再看就知原委,因為領取地方在火炭,而且只限辦公時間,難怪很多人放棄領取輾轉落入我手!

雖然我對這產品很有興趣,但未至於會請假去拿...好不容易找了附近上班的友人幫我一把,卻發現公司空無一人,白白浪費友人時間,實在不好意思!

經我投訴及爭取,beautylink雖不打算將禮物寄給我,但職員放工後途徑旺角站可進行交收,一人讓一步之下,我接完囡囡回家後便再去拿,終於順利到手!

其實我未用過VICHY這品牌,一直很有興趣一試....今次這個肌源再生10號精華其實去年10月已推出,,現在來說已不是什麼新產品,但對於未用過的我絕對不會覺得舊!

其最大賣點應該是

- 花了10年研發

- 同時擁有7項專利

- 快速撫平皺紋和緊實肌膚

農曆新年期間,我終於有時間用了!

質地屬水狀透明啫喱,無色無味

滲透度很快,非常易被肌膚!吸收

不算很黏

其實除了覺得皮膚有點提昇之外,也有點保濕水嫩效果!

但明顯的淡紋效果則沒有(也可能因為我保養得宜,面上/眼角都沒很嚴重的紋,哈哈)

另外,我不太喜歡它的按壓試管方式,很難吸取精華呢!

但無論如何,我覺得這肌源再生10號精華很不錯,而且價錢只是$395/30ml,說真的算是當然抵買的精華素啊!

1 則留言:

  1. 咁又真係唔算貴.值得一試
    [版主回覆01/31/2012 22:44:34]值得回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