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囍宴 滋‧選


因為愈來愈近預產期,老公不再批准我周圍去,只能在家附近的地方作有限度的活動~


於是昨晚我和老公就去了Elements閒逛,Elements一向都行得好舒服,因為永遠不會覺得人多,不過購物的價位就不大合我們,不止購物,就算是食肆也多屬高價...今次我們選了囍宴 滋‧選,價錢當然不可以叫便宜,不過亦非很貴,中等價位,不過水準真的不俗...看來可以再來吃~



香酥九製陳皮骨($78):今晚最出色的一味,雖說是骨但卻是啖啖肉的,而且真的很酥脆卻不油膩...味道帶有少少酸少少甜,真的有陳皮的味道,並不是綽頭啊...很好吃呢,要是份量能多些或價錢便宜些就更好了~



川味乾撈麪($52):我們要了少辣,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反而老公卻吃到辣味~其實汁料在底,真的要撈均才吃呢~麪質不錯,看似細細碗,不過也夠我們吃....雖說不上驚喜,不過也是水準之作~



XO醬星洲炒蘿蔔糕($68):其實我是想試其蘿蔔餅的,但是老公點菜時卻錯叫了蘿蔔糕~~算吧,蘿蔔糕我也愛吃,只是覺得蘿蔔餅比較特別所以想吃呢~這個蘿蔔糕也很不錯,吃來竟然覺得炒得很滑卻沒有削的感覺,份量ok,起碼不會食滯,哈哈~



這裡有很多甜品呢,特別是有很多口味的雪糕....老公本想試新口味腐竹銀杏的,可惜已經售罄,而我就點了私房荔枝雪糕pancake($42),也夠我們兩份吃~~


荔枝雪糕真的很清甜啊, pancake皮滑滑的,很捧呢~這餐吃得很滿意呢,雖然份量不多,不過我們也吃得很飽...下次要再試其他特別菜式~~


2 則留言:

  1. 我之前都在囍宴甜點 都食過香酥九製陳皮骨, 好好味呀
    荔枝雪糕都好味, hehe
    [版主回覆09/16/2008 23:49:00]係呀,真係幾好味...我仲有好多野想試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灣仔的喜宴甜藝吃過午餐 算不過不失啦~~
    [版主回覆09/16/2008 23:48:00]午餐質素聽說沒有晚餐的好,下次不如試下晚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