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0428的晚餐 ~ 菜心炒牛肉 麻婆豆腐 鮑魚雞湯


這幾天不是我們去奶奶家吃飯就是奶奶來了我家或是有節目,所以都沒有煮住家飯...今天終於都回復正常~


我今天不太想吃肉,但如果一點肉也沒有我和吳爸爸又不太習慣,所以就弄了兩個非以肉類做主角的菜式~


麻婆豆腐($12):好像有一段日子沒有吃豆腐了,就煮這個從不失手的豆腐吧~



菜心炒牛肉($14):今天這個菜心炒牛肉很好吃,我懷疑和肉一起炒令菜心的味道豐富了,感覺上和平常清炒菜心的味道不同,哈哈~



至於那個鮑魚雞湯不是我煲的,是奶奶拿來的...這是我喜愛的奶奶湯水之一,不過奶奶不常煲...這個湯也令是晚的晚餐升格了不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