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幼兒讀物 ~ 奇先生‧妙小姐


大家小時候有看過這套書嗎?其實我沒有看過這套書,只是總覺得這些公仔有些眼熟,應該是小時候見過這些公仔...我想應該是一套經典的叢書吧~之後在勞太的blog看到她為JKB準備了這一套奇先生妙小姐,看來應該是套不錯的書啊!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搜購,因為我仍然很滿意家中那套教材,暫時不太熱切去幫囡囡添加新書!想不到竟然有人送來這套書給我...那是誰送呢?我想大家不會想到吧,是賣教材給我的sales啊!


其實不時也有一些人在我介紹教材那篇blog留言詢問資料,我就會將sales的聯絡留給他們自行聯絡,想不到這樣為我的sales帶來了幾位新客戶...因此我的sales實在非常感激我的介紹,所以就說想送我一套書以示答謝!她說有套字卡很漂亮,問我有沒有興趣,但我反而想找一些中文書(因為教材都是英文書呢),於是sales便說幫我物色一套中文書...


結果今天她用速遞送來了這一套奇先生妙小姐,細看之下原來是每個人物都有特定的性格,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一套12本奇先生,很不錯的德育書啊!而且我看了故事內容很有趣,可以具體的介紹這些性格特質,用字如勞太所言真的是行文流暢,我很高興收到這套書呢,也省了一百元,哈哈!只是還欠妙小姐那一套,現在很想去找妙小姐那套呢,大家知道那裡有得賣嗎?


我真的很滿意sales的售後服務,她從沒有向我再推銷其他書本或者說要upgrade之類,每次打來通常都是問候一下囡囡的近況,用教材的情況,更重要的就是送我東西...買了教材一年多,她先後送了一條裙子給囡囡,一堂my gym的免費試堂,還有這套書...我想我是遇上了一個有心的sale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