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theZtyle.com x Pretty Medical C6激光去斑療程 ~ I


這陣子運氣真好,這麼說當然就是因為我又抽中參加試用活動了!


今次的試用活動是 ~


theZtyle.com 全城Beauty Blogger大聯盟產品試用Pretty Medical C6去斑療程!!!


這個C6激光去斑(5) 價值 : $12,500 – 完成後須發表3篇文章,分別是

第1篇        初次試做感受


第2篇        做完23次治療分享皮膚變化


第3篇        完成治療後分享效果


我面上的斑斑是何其多實在不用說明,它們已經陪伴我十多年,而且更好像愈來愈多,愈來愈深色!我一向都覺得只用美白去斑產品是絕對解決不了它們,只是暫緩惡化或輕微淡化...要和它們說再見,我知道應該要用上什麼激光之類的方法....只是我覺得價錢太貴,而且又不太敢試,所以一直都是空想!


之後發現theZtyle.com 的試用活動中有Pretty Medical C6去斑療程,我真的很有興趣...所以決定參加...雖然我只是剛剛成為全城Beauty Blogger大聯盟,沒有其他blgger那麼多試用文,但是我還是被選中了!我想是因為我的斑斑實在太多之故,哈哈~


4月5日是第一次的去斑療程,在療程前特地看看上一回試做Pretty Medical C6去斑療程bloggers們的情況,知道有些會有輕微敏感情況,而且還有什麼起痧情況,不過幾日就沒事...有了心理準備後,心定了一些,但還是有些緊張...


由於我約了早上11時半的時段,所以好像沒有其他客人...PM的環境也不錯,負責我的療程是Pinky...可能我有點緊張,而且也習慣了做facial不說話,所以pinky很努力的和我打開話匣子以便分散我的注意力!


首先進行簡單的面部清潔,pinky都會介紹療程要注意的地方和可能出現的反應....之後就開始做C6光了!說真的,我覺得真的痛,就好像給橡皮筋彈似的....特別是上唇位置最痛,因為pinky說那裡最多汗毛...而且真的有燒焦了的氣味,面上的皮膚也是熱燙燙的!說真的,我有點害怕...可能pinky也感覺到我的不安,所以做了半邊面時就給我看看情況,原來做了激光的汗毛真的變成了白色!...另外每給激光做了的部位,pinky也會用手撫摸一下以減少痛楚....好不容易才完成20分鐘的激光療程~


Pinky說因為我的面上有不少毛毛,而且斑斑的位置不少也貼近眼底,所以感覺可能會比較痛....做完激光,面面真的很熱,所以之後就可以敷個paper mask作為cooling和保濕作用,立時舒適了不少,之後再塗上防晒就完成了...做完後約埋其餘4次的日子就可以離開了...整個療程只是1小時!


Pinky說做完激光面部會比較乾,所以要注重保濕...當然防晒更不可少,要好好保護做完激光的皮膚(其實什麼時間都要保護啦)...而且還給了我敏感藥膏和暗瘡藥膏看門口....



這是4月5日晚上的情況


第一次做激光後,我覺得效果並未顯現,只是覺得整體的面色好像白了一點,但斑斑還是依舊!而且晚上時發現有少量輕微紅點,面側亦有些痕癢,還好像起了些暗粒...我想我應該是有些微敏感吧(因為這些情況pinky也說過有可能會發生)...但暫時還不太嚴重,再觀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