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團購 ~ FINDS@帝樂文娜公館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今次這個團購是高級餐廳,而且是一個英文的團購網,offer是這樣的 ~ HK$140 for TWO 3-course set lunches including starter, main and dessert at FINDS!


不知大家是否認識帝樂文娜公館這間酒店?FINDS就是位於此酒店內的一間餐廳!其實這間酒店餐廳前身名叫Aspasia,一直是我想去試吃的意大利餐廳之一,是擁有米芝連星的餐廳,可惜因為價錢實在不便宜,加上地點太接近奶奶家,所以沒有機會也找不到理由去吃!


沒想到還未去吃,餐廳已經改為FINDS,此乃一間吃北歐菜的餐廳!FINDS=Finland, Iceland, Normay, Denmark and Sweden....其實這也是一間我有興趣想試的餐廳,之前餐廳在圓方,未來得及試就遷往中環,一直無緣一試,最後來了這裡!現在更有團購優惠,折後價錢符合我的要求,所以便買了1張!一直期待去吃的一天!



終於決定在父親節這天當做慶祝午餐,一星期前便預訂了!酒店走型格路線,有很多特色椅子和擺設!



來到FINDS第一眼就被這個水吧吸引~


雅緻的用餐區!


其實這裡的午餐價錢比前身的Aspasia平易近人很多!


如果只吃主菜,$88+10%就可以了!



這裡還有Kids Menu呢!



每星期都會轉一次Set Lunch Menu



這裡的麵包不太好吃


太乾太硬


可幸有牛油,橄欖油和芝味醬


總算給我們吃光



我的starter是 ~


Fresh Green Pea Soup (Basil Cream), 香滑青豆湯


選它因為囡囡愛吃豆


可以讓她喝


她喝了半份


而我也覺得很不錯



吳爸爸的starter ~


House-smoked Duck Breast & Orange (Pickled Beet Root, Cous Cous, Rocket)


自家製橙汁煙鴨胸


吳爸爸分了一點給我


味道不俗!



從Kids Menu額外叫給囡囡吃得是(團購卷沒有包)~


Swedish meatballs ($48) & Add $20 for side order of Mashed Potato


囡囡極愛吃這個薯蓉


超香滑又creamy


一大碗吃了4分3有多


肉丸反而吃得不多


我覺得很有IKEA肉丸的味道,哈哈~


我的主菜是Pan-Fried Crispy Perch Fillet


 (Parsnip Potato Terrine, Stewed Spinach, Anchovy Beurre Blanc Sauce)


香煎鱸魚柳配脆香薯仔批,菠菜粒及牛油汁


好好味


皮煎得香脆


魚肉亦算嫩滑


那個薯仔批更是我很喜愛的千層薯片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到


吳爸爸的主菜是Grilled Beef Sirloin Steak


(White bean Puree, Sauteed Savoy Cabbage, Danish Browned Potato, Red Wine Sauce)


燒西冷牛排配白豆蓉,炒椰菜葉,黃金薯仔及紅酒汁


我也試了一口


很不錯


吳爸爸也看似很滿意


最後是甜品時間


Banana & Walnut Parfait (On Chocolate Brownie Base)


香蕉及杏仁奶凍


幾得意的甜品


上半部香蕉味較杏仁味濃


口感很像雪糕


下半部是朱古力蛋糕


味道不錯


囡囡也很愛吃呢!


我對這餐實在很滿意,環境情調都好,服務細心,食物有質素,價錢不貴,絕對值得推介!這餐花了$140(團購價錢)+$75(Kids Menu)=$215,在父親節正日之中絕對是一餐抵吃的酒店午餐!


6 則留言:

  1. 真係好低呀~
    [版主回覆06/20/2011 13:27:00]最正係連父親節都用得個度抵,哈哈~

    回覆刪除
  2. i am trying to cut 澱粉 for diet after 6pm
    [版主回覆06/22/2011 23:22:00]我無特別減啦,so far都keep到~

    回覆刪除
  3. Wow, super good value ah! Such a nice place and food on Father's Day!
    [版主回覆06/22/2011 23:22:00]係呀,好滿意~

    回覆刪除
  4. 我只係聽過有呢間地方,唔知入面原來有間又平又好味餐廳,多謝介紹
    [版主回覆06/22/2011 23:22:00]可以去試下~

    回覆刪除
  5. may I ask which Group buy website?
    [版主回覆06/24/2011 11:35:00]http://www.valuup.com/hkgeng/index/todays-deal

    回覆刪除
  6. 你安排到父親節有咁好既餐廳, 真係賢內助呀!
    [版主回覆06/27/2011 22:35:00]都係咁岩安排到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