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澳門生日遊 ~ 酒店篇のBanyan Tree Macau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們大約下午1時到達Banyan Tree Macau,便到櫃檯check in!


之前在網上看人家住Banyan Tree的情況,都說取房時間很晚!正常是3時取房的,但開業初期通常都不準時,有些更到晚上6時才有房呢!我想現在已經運作了2個多月,應該好點吧!想不到的是check in這一環不但沒有發生不快事,還滿有驚喜!


職員望望電腦後便向我說"你的房已經準備好了,我帶你上房做in house check in吧,不用在這裡做"....嘩,我有沒有聽錯?已經有房了,而且是我生平第一次的in house check in,有職員(不是bell boy)領我們上房,很有VIP的感覺,哈哈!


職員說我們的房間在8樓(好意頭呀),10樓以下的都是有露台的高級套房!啊,原來我的房間upgrade了!由最普通的Grand Cotai Suite變成Grand Macau Suite,最大分別是這個有露台!看來生日來住,得到的侍遇很不錯!


職員還簡單介紹了房內的設施,但只有我在聽啦,兩父女已經在房中周圍走,參觀這,看看那,不亦樂乎!



一進門就看到香薰座,每日提供不同味道~


吳爸爸大機下的照片



房中已有電話叉電器


很貼心



很愛這張泰式大梳化


大得可以當床


而且是超舒適的



房中的焦點


非這個悅心池莫屬



起碼有1.5個人的身位那麼長


盡頭還放有梳化墊


我不下水也可以坐在池邊看



池邊圍有石春


就算吳爸爸玩深水炸彈


也能去一去水


不然地板就會濕到令人很易滑到



廳中的工作檯


檯後是mini bar



這是可免費飲用的水



有咖啡機提供



不過我沒有時間一試



客廳的全貌



Twin Bed


其實我鐘意double bed多一點


但我通常都不會特別要求的


最後一家三口還是逼在一張床睡


只因怕囡囡反瞓會掉下床


但仍然睡得不錯


應該都是酒店的床裖比較好吧



房門旁的衣帽間也很大


而且連接浴室



淋浴間有2個花灑頭


可以一起沖


不過我沒有用這個


只是吳爸爸有試



不要少看這個坐廁


比日本酒店的還要先進


一行近就會自己開蓋


厲害



看似普通的洗手位置



但其實很貼心的



已準備好一男一女的衛生用品



而我最喜愛是浴室中央的


大木桶



一家三口一起浸浴也可以


囡囡通常玩完悅心池


就會要求在大木桶浸浴


相當懂享受的小妮子



一家三口對這開放式浴室都很喜愛


不過想保有私隱也可以的


木桶前有布廉及閘門可關上


而因生日而有的露台


其實作用不大


但吳爸爸說在這露台拍日落很不錯


看如此的magic moment


找回澳門一點大自然的感覺



如此房間可以住的機會應該不多


很開心大家對房間都很滿意


這應該是旅行期間


在酒店房逗留最長時間的一次


不計睡眠時間


應該只在房中也玩了大半日


房中玩樂情況


下篇再看


7 則留言:

  1. hv u requested early check-in ah? coz requesting early check-in hv a greater chance to upgrade o~
    [版主回覆08/11/2011 14:35:00]無呀,我只係話左俾酒店知呢日係我正日生日,問下有無咩送(e.g.蛋糕,香檳之類),無要求其他野....酒店亦只係覆我會送一個生日蛋糕,無其他...
    不過最後係可以一早有房,in house check in,仲要upgrade左間房俾我lor~

    回覆刪除
  2. haha... coz I hv requested early check-in tht time n I hv upgraded to... Sky Villa~
    [版主回覆08/11/2011 14:45:00]嘩,upgrade去sky villa咁正!!係咪平日黎架?你request幾點check in呀?

    回覆刪除
  3. yea~ weekday lai ga, I requested 1100 geh specially n they told me to come back at 1300 n they guarantee they will offer room for u lor~
    [版主回覆08/12/2011 12:48:00]我下次就book左聖誕檔期既平日,唔知好似你咁request early check in得唔得呢?你係咪一早send mail去問,還是當日先要求架?

    回覆刪除
  4. oh~ actually I dial to the resort n the manager agreed with me ah~ n they said they will specially recorded down n it reli become true :PP
    [版主回覆08/17/2011 13:19:00]oic~

    回覆刪除
  5. 請問係你自己向酒店book房, 還是經旅行社package呀? 除左房內設施, 酒店有乜野玩及有乜野特色? 食方面貴唔貴?
    [版主回覆08/17/2011 13:22:00]我係買旅行社package既,除左房就當然係佢個天浪淘園啦(空中沙灘),豪d仲可以做spa啦...
    食呢,商場有food court既,不過入面好多都係香港食得到,價錢都貴貴地架,反而餐廳無想像中貴,有d信用卡仲有折~

    回覆刪除
  6. 你好啊! 我有少少問題想請教下的: 我都係經旅行社買package架,想問你呢,點樣可以 request early check-in? 另外,我都係生日去,你係之前send email 同佢講生日嗎? 麻煩你了,謝謝!
    [版主回覆09/26/2011 10:47:00]
    我無request early check in架,我只係之前send email俾酒店,話個日係我正日生日,問下有無咩送(e.g.蛋糕,香檳之類),無要求其他野....酒店亦只係覆我會送一個生日蛋糕,無其他...不過最後係可以一早有房,in house check in,仲要upgrade左間房俾我l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