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活動推介 ~ 「夢‧想起飛遊學園」の「小機場‧大學問」職業探索之旅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很久沒有特別活動推介予各位媽媽了,今天我有一個很受歡迎的活動要告訴大家!


就是機場管理局主辦的「夢‧想起飛遊學園」の「小機場‧大學問」職業探索之旅!


此活動歡迎全港3歲至10歲的小朋友報名參加,暑假期間的課程一早已經爆滿,加上囡囡還未夠3歲也未能參加!現在終等到加開的10-12月課程,囡囡也將夠3歲可以參加了,今天開始報名啊!


我當然已經email了報名表,也特地推介各位媽媽幫子女報名!相信看到小朋友變身成小飛機師、機場小特警、空中小小姐,大家都應該會很興奮!


報名詳情請參閱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chi/shopping/entertainment/popup_kidsacademy2011.html


絕對是手快有手慢無!如果你係我忠實blog友,應該還趕得切報名!(所以大家要密密來探我啦!)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報同一個時間的工作坊呢?


希望和你有緣相見!


3 則留言:

  1. 你實在太快手了!!
    [版主回覆08/08/2011 22:11:00]太慢大家就報唔到麻~

    回覆刪除
  2. 你實在太好了!!
    [版主回覆08/08/2011 22:11:00]好野梗預你~

    回覆刪除
  3. 期待Abby既空中小小姐 look
    [版主回覆08/08/2011 22:12:00]我都好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