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theZtyle x AsterSpring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體驗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很久沒有在the Ztyle抽中試用了(當然也因為我少了瀏覽的關係,惡性循環之下抽中機會當然大大減少),原來現在通知抽中已經不是打電話而是用短訊呢!今次我抽中了AsterSpring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體驗1次,價值$1280!


很快就收到AsterSpring的來電相約試用日期,但原來只能到其荃灣或沙田分店,而且指定星期一至五的時間才可!那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下班後特地趕去荃灣/沙田做facial好像太麻煩!於是我便問職員可否到其尖沙咀分店試做,平日的時間也沒問題!幸好最後可以轉到尖沙咀分店,那對我來說有方便很多了!


約了今晚6:15,我當然準時到達!職員先給我填寫一份問卷,都是一些生活習慣和美容的問題!然後另一位顧問來問我是否雜誌職員來採訪,因為她看到我給她the Ztyle和AsterSpring的試用同意書!看來尖沙咀分店的職員不太清楚這個blogger試做活動啊!因此我也不多拍照,只草草的拍下旁邊的產品貨架!



這裡全都採用Dermalogica產品,其實我還是第一次試這品牌呢!顧問簡單的問了些問題,解釋了做facial的程度就領我入內....剛好這時聽到接待處客人的聲音有點熟悉,便回頭望一下,原來此客人乃名模楊崢!剛剛她才在我面前的這個貨架選產品,我望著她的背面一點都不擦覺是她呢!要不是正入去,真想和她來個合照!當下知道連名模都來這裡做facial,對AsterSpring的信心突然大增!



更衣後便到房間開始個半小時的護理體驗!美容師先給我嗅嗅香薰的氣味,舒緩鬆弛後才開始facial!程序其實和我平想的facial都大同小異,只是這裡的針清不用針,而用手推,另外就是多了導入環節....


整個facial感覺不錯,完成後當然不會立即就白了很多,但都覺得有些亮白效果,精神了些!美容師和顧問都有問問會否join package,但都是禮貌的問問,拒絕後都沒有再問下去...感覺算不俗啊!


1 則留言:

  1. 咁有無考慮JOIN PLAN
    [版主回覆07/19/2011 22:37:00]唔會啦,我自己做開個間仲有排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