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香港蝴蝶節@城門水塘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暑假終於來到尾聲啦!
之前因為天氣太熱
我都沒有帶囡囡去什麼戶外活動

今天不算太炎熱
加上在城門水塘有蝴蝶節
於是決定一家三口去親親大自然 
還記得囡囡1歲多時我就揹著她來城門水塘行山
 
這次再來她已經快5歲了! 
雖然我常常都要求囡囡步行
可是她的腳骨力並不太好
這次由城門水塘小巴站走上賞蝶園的路程
因為有一段是上斜
對囡囡來說一點不輕鬆
幸好她最終全程來回都能自己行
我實在非常欣慰!
難得山中有攤位遊戲活動
這次親親大自然算是很成功呢!
而且吳爸爸剛買了一個新鏡頭
也可以讓他盡情試玩一下
(這篇的相是我用DC拍的,Blog頂那張新相就是用新鏡頭拍的,看到分別吧!) 
這是今天蝴蝶節的禮物
很不錯呢~~~

2 則留言:

  1. 真係唔好意思, 我又想請教你, 點樣可以好似你咁整到一篇一篇文章係分開一格一格

    回覆刪除
  2. I am Happy Girl. Photos in blogspot is smaller than those in yahoo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