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5歲生日慶祝@Fullhouse Signature


我比較喜歡找些童真一點的餐廳作為囡囡正日生日的慶祝晚飯!
1歲生日 ~ 只簡單在家切個蛋糕就是...
2歲生日 ~ 到迪迪尼酒店翠樂庭吃自助餐慶祝
3歲生日 ~ 和2歲生日一樣到翠樂庭慶祝
4歲生日 ~ 到Snoopy餐廳吃慶祝晚餐
5歲生日又如何呢?


我決定到這家Fullhouse Signature吃囡囡的生日飯....
一來地點在尖沙咀,吃完回家囡囡也能準時9時半上床睡覺(明天還是要上學的)
二來這餐廳以一家四口的卡通人物做主題,雖然主打婚慶市場,卻也不失可愛童真元素!

所以當我幾個月前發現Fullhouse時
我就決定是今年囡囡生日飯的不二之選

單單是店面就已經可愛到不得了
一架放滿甜品蛋糕的粉紅波點汽車
一個郵箱形的接待處
巨形一家四口的牆身
引領著我們沿階梯拾級而下....

左面是一幾間VIP房

右面是餐廳並以手拿花束的卡通爸爸迎接

餐廳中央有正在演奏的卡通仔仔

整個餐廳都佈置得很高雅華麗

靠邊的有比較自成一角的坐位
而我們也被安排在靠邊的梳化位

盡頭是一個旋轉舞台
放有以婚紗造型的卡通媽媽....

就是餐牌也非常有心思

內藏很多卡通化了的菜式食譜
對我來說,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menu,哈哈~

我們加了一客是日餐湯 ~ 粟米雞湯

吳爸爸點的醬燒豬肋骨

雖然我覺得那醬汁味道太濃
不過卻是很合吳爸爸的口味...

這裡是有Kids Menu的
囡囡自選了這個牛油意粉
味道不錯呀~

而我就要了魚

雖然沒上次BLT的出色
但也是合格有餘...

這裡沒有水供應
而待應推介在做特價買二送一的西瓜汁
於是就要了最後一套
不過這西瓜汁味道很淡....

另外還有即炸的薯條side dish
熱辣辣當然好吃...

最後囡囡點了一客朱古力雪糕作結
本來我對餐廳的食物沒期望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沒期望
所以並沒我想像的差
味道也挺過得去呢!

當然最重要就是生日主角滿意才行
囡囡對這一餐生日飯相當欣賞
總算沒有選錯地方呢.....

囡囡其實拍了很多相片
不過我會放到限閱版那邊去....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了囡囡第5個生日啦~~~~

10 則留言:

  1. 我喺YAHOO時,ADD左你架..因唔熟依度既運作...我係未可睇足本吳家架呢..?

    回覆刪除
  2. 見到咁多美食,流哂口水啊!
    Happy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地又去試下啦,小朋友應該會好鐘意~

      刪除
  3. 其實我也按了輕鬆搬家到WeShare,不過a/c出現"用戶的備份檔已下載完成,請等候備份工作。"這句話,我想已經有個多星期的時間,也不知可以做什麼....

    回覆刪除
  4. hi, I'm yr blog reader, please add me boskabb@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 Hi

    I'm your blog reader, would you mind to add me ester_cheung@she.com
    另外,想問這間餐廳的正確地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