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成功登記廣華醫院婦產科

2月13日(初七)


今天起床不太舒服,於是決定請假休息....那麼下午就決定自行到廣華醫院婦產科登記(本來打算和老公星期六早上去登記的)~~


第一次到政府醫院的婦產科,沒想到也有不少人來登記~~我走到登記櫃位前,姑娘問我的住址,我說完後她卻說不是屬於廣華醫院服務的區域,但我前兩天才打電話來查詢過,那天姑娘明明是確定了區域是正確的...那我當然和那位姑娘理論,旁邊的相信是護士長,她著我再寫下地址給她查看,我見她真的在番查地圖冊,之後便給我表格登記了...她說因為地址的位置在分區邊緣,一過了界線就不屬於廣華的了...嘩,真的好險啊,如果真的過了界就要到伊利沙伯醫院,我的同學剛剛才在伊利沙伯醫院生BB,評語不太好呢,如果真的非要去伊院登記,或許我會考慮改回在私家醫院生呢~~


幸好我還是能成功在廣華登記,等候期間給我遇上了那次參加山頂婚禮的另一對夫婦,我們也很眼利,認到彼此呢~~原來他們和我一樣都有了BB,而且預產期相約呢~~他們都是今天來廣華登記,實在太有緣了....那麼我們就聊起天來,話題也當然是圍繞BB啦~~


等呀等,最後終於預約了3月18日上午10時做第一次產前檢查~~我問那護士長廣華有沒有OSCAR Test做,她說只有35歲之上的高齡產婦才會安排做OSCAR Test,否則就要自行安排....我說我產檢前一天會到威爾斯做OSCAR(需要抽血),第二天來做產檢又要抽血會否不太好(我驚連續兩天抽那麼多血我會暈倒呢),不過護士長說問題不大,而且也不能再安排更好的時間,所以就沒有更改了~~


沒想到登記也花了個多小時才完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