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意義重大的紅線

2月4日(年廿八,立春)



滿以為病情已經好轉,怎料昨晚竟然嘔吐大作,雖然持續近一星期那種似有還無的作悶感終於嘔得出,不過卻不是我以為的腸胃問題,因為所有吃的東西已經消化掉,嘔出來的是黃膽水啊~~


於是今早迫不得以就用驗孕棒來驗一驗,因為以前每次都落空,加上我那離家出走的計劃令我不想有任何影響,所以一心以為沒有的....怎料今次那條表示懷孕的紅線很快就出現了,當我對清楚時才發現今次的結果和以往不同,不過心情並沒有想像的驚喜,叫也沒有叫一聲,不過我也大聲的向未起床的老公叫道"有左",老公即起來看結果,嘴邊泛起了笑意呢~


我就繼續作嘔,可是還是要上班去~~上班後求教Joey媽,得到不少婦科醫生的資料,立即打去預約,務求要在新年前確實知道結果....可是很多也要排期,多數的回應是要新年後並著我自行買坊間的驗孕棒檢查,我不是驗到了才來求證的嗎?


最後幾經辛苦終於找到一個Joey媽推薦名單上的婦科醫生有期,約了年三十中午檢查,心總算安定了點~~


晚上告訴媽媽,也請媽媽轉告細妹很大機會要取消我們3月中的歐遊呢~~


心情有點複雜,不過一齊還要待年三十檢查過後才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