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呵護備至

24


雖然明天才可見婦科醫生,不過老公的行為已經在轉變中....


往常的他通常只會在午飯前和放工時打給我,不過當他得知驗孕結果後,電話的次數變得頻密,也叮囑我要吃有營養的東西~~


今天比往常遲了下班,老公打給我叫我快點離開,還說大肚婆是有特權不開OT....本來老闆真的想我放工後繼續出席會議,不過他也覺得我好像不舒服,所以也讓我離開,不過我還是比平時遲了點下班呢~~


晚餐我提議到澳洲牛奶公司吃通粉和炒蛋,原來近一星期的胃部不適是因小B的原故現在的我吃得不多,但每當消化後胃部空洞洞時就有常吐的感覺,只要稍為吃點東西,那麼想吐的感覺就能稍微得到紓緩~~


結果老公晚上九時多罕有的說買東西給我吃,於是就有一包熱辣辣的腸粉做宵夜,就連明早的早餐也準備了吞拿魚三文治給我,不少得的還買了一排6盒的250ml牛奶….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才叫呵護備至的照顧~~


1 則留言:

  1. 原來嗰嗰老公都係咁..... 我有咗個時, 我老公對我都係特別好.  家務又唔使做......  簡直好似個少奶.
    [版主回覆03/11/2008 19:16:00]無錯,我宜家連飯都唔使煮...真係咩都唔使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