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大病初愈

實在已經將近一星期沒有寫blog了,不是不想寫,而是實在沒有心情去寫,今次其實是個小病,並不特別嚴重,可是不知怎的就是令我很不舒服,加上近一星期的寒冷天氣令我變得更懶....


我已經很乖的將所有藥物依療程吃完,每天吃清淡的食物(都是粥/湯河/通粉/雲吞之類),可是就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奇怪


看來吳家廚房會提早收爐,過年後才有精神煮野食了~~


這一星期活動如下:


星期一及星期二:請了病假休息,老公也靜俏俏的於星期二請了半天假提早回來照顧我呢


星期三沒有特別,放工後就回家休息~


星期四老公買了2個新boardgame回來,大家來拜年時就可以一起玩了~


星期五回了99家吃飯


昨天和娘家去了太古城的北京樓吃團年飯,雖然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不過爸爸依然說我的精神一般,希望新年時可以精精神神去拜年~~晚飯後去了維園逛花市,可以天氣不佳,所以人不多,我們反而逛得很自在,每一檔都能看到有什麼東西賣,不過這些吹氣東西我們也不感興趣,了解一下年輕人的創意就夠了,場來看到熟食檔一款叫"炸可樂"的新東西幾特別,不過因為太飽所以沒有一試了~


今天和老公回教會後就去了辦年貨,買了老公愛吃的瑞士糖,不同口味的都有,吳家的全盒就全是瑞士糖了~然後幫老公買了一雙新皮鞋過年,也買了一些清潔用品來大掃除...而今天的晚餐老公選了Burger King:


Whopper Bacon & Cheese ($43)


Medium Onion Rings (+$2)


Nestea (M)


老公要了招牌的Whopper還要加了bacon & cheese的7號餐,另外轉了洋蔥圈...老公覺得那試蔬菜弄濕了飽,所以影響了味道,而洋蔥圈我們覺得還不錯~


BK Single-Mushroom Swiss ($28)


Medium Fries


Hot Tea


雖然我只要了個最平的芝士磨菇漢堡,但味道反而不錯,比老公的whopper更能帶出那塊漢堡的肉味,老公試了一口都覺得好味~~


不過這間Burger King裝潢不錯,座位闊落,不過我覺得好像機場的比較好味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