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she.com x Bio-essence優雅媽媽美肌聚會@AVA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5月開始就病,一直病了差不多2星期還未完全康復呢,灰~~~
今年的母親節活動就是在家休養,並以一堆又一堆的藥水/丸作為我的母親節大餐!
不過小病是福,因為請了假休息,所以反而能夠參加she.com x Bio-essence優雅媽媽美肌聚會...

今次聚會地點是尖沙咀赫德道8A號隆堡麗景酒店38樓的AVA啊!
一間環境和食物都很吸引的餐廳
縱使我已經來過這裡吃飯,還是很高興可以再來...

病氣中的我選了個角位自閉一番
不過仍然受到公關姐姐們的照顧
可能是平日下午關係,參加的媽媽除了一些比較眼熟的blogger外
還有一班上了年紀的媽媽呢...
看來這次介紹的產品合用的肌膚年齡層很廣啊~~

大會除了送贈今天介紹的產品外
還準備了包裝精美的小蜜糖
因為這天介紹的產品新加入了「蜂王漿」成份
所以特地選了小蜜糖為小禮物!

聚會於3時正式開始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三寶吧!



後左 ~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HK$ 169 / 60g)
只要塗在乾的皮膚上再按摩,很快就能擦走死皮,軟化角質層...
我也即場試上手,果然可以擦出死皮,之後感覺皮膚變得滑溜了!

之後還用在手肘位呢,效果更突出!
公關姐姐說如果將之塗在死物上按摩,你是不能夠擦出狀似死皮的東西!
所以這枝深層去角質青春素是真的貨真價實呢!

後右 ~ 神奇亮膚精華(HK$ 199 / 40ml)
神奇之處在於這是個油性質地的精華,卻意外的極容易為肌膚所吸收
當然份量用很少就可以啦~~~
吸收後真的沒有殘留一點油份(用面油紙也抹不到一點油)
反而令肌膚更顯光澤!

前 ~ 青春緊膚霜(HK$229/ 40g)
這是三寶中的重點主角,一直以來都是Bio-essence的皇牌產品之一!

而這是全新升級版,主要加入了蜂王漿 (Royal Jelly)
蜂王漿含有豐富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等人體所需營養成份
自然界的頂級抗老化成分
更能深層滋潤肌膚、延緩老化、提升肌膚既光澤度、令肌膚回復年輕
另外還有ATP,透過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助通暢淋巴、收緊下垂和鬆弛肌膚
只要配合按摩(由下往上提拉約1分鐘),10分鐘就可以V面!
可瘦面達
0.3-1.5cm不等

大家試後便靜10分鐘後的效果
而大會在這10分鐘便安排了Cupcake體驗環節
準備了不同顏色的糖皮和一個已貼上"V"字的靚靚Cupcake~~
圍繞蜂皇漿,師傅教大家做一隻小蜜蜂!
這是我的作品呀~~~
我還將餘下的糖皮帶回家給囡囡試做其他cupcake造型,她非常開心呢!
10分鐘很快就過,我的成績不過不失,瘦了0.5cm,哈哈哈~
然後就是美味的
Tea Buffet時間
想不到的是每人還有一個主菜呢!


其實Bio-essence是一個新加坡品牌
價錢比較大眾化,但產品質素往往都有驚喜
一向都不太需要瘦面的我對這類產品很少留意
今次一試感覺又不錯啊(抱歉的是因為病氣中,不太有動力拍試用產品的照片)

加上今天這個聚會還安排了有趣的Cupcake體驗和美味的食物,真的為病中的我打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