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除夕晚沒有特別節目,雖然沒有一套電影特別有興趣,不過也決定去看場電影...加上在The Grand買7點後的場次就能換領Elements的Count Down Party入場劵也不錯呢~~(這是最划算的換領方法,否則最少也要消費滿$2008才可有入場劵呢)


Count Down Party入場劵還可於Elements內不同的餐廳換領飲品,我們去了Kosmo換了一杯Iced Latte和Hot Chocolate,每杯也值三十元,所以雖然是日戲票不能有任何優惠,但也覺得很抵看....可惜因為天氣太冷,Elements決定將在露天廣場的count down節目轉到室內,那麼吸引力就大減,最後我和老公決定回家看IFC煙花更好...所以還弄了個咖央飛碟做宵夜呢~



我們買的是7:10的一場,於Manhattan Galaxy映院放映,座位比較多的...我很滿意這個影院,銀幕很大,座位舒服,音響更是一流...雖然今次的電影不是3D,但我也可以感到那些由遠而近的聲音及一些撞擊場面的震動...比IMAX舒服多了...下次要試試Standard Chartered Starsuite才可,相信感覺一定更捧~~入場前還巧遇以前TD的舊同事呢~~


好了,說回電影吧....本對此套驚天奪寶沒什麼期望,不過卻也不錯...起碼我不覺得有冷場,也有一些笑位....雖然劇情每每給主角輕易解謎有欠說服力,不過奪寶戲也是這麼的吧~~



4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I saw this movie @Palace APM tonite too.  That's not bad!
    [版主回覆01/02/2008 00:37:00]Happy new year ar~~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I saw this movie @Palace APM tonite too.  That's not bad!

    回覆刪除
  3. 我老公鐘意睇呢d 戲..但我其實麻麻o架..
    [版主回覆01/02/2008 21:38:00]套戲都算好唔錯架啦~不過通常都係要陪下老公去睇佢鐘意既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