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一早已經打算看Harry Potter第6集,雖然很多人看後都說不好看,很悶等評語...但我們依然決定看它作為我的生日節目(因為有生日贈卷呀)!


星期五,3:40pm,The Grand的大院...我們入場時一個人也沒有呢....哈哈~



除了生日贈卷,還有爆谷送呢,真體貼~


由於我們一早已經將預期降低,看後我和老公都覺得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差吧...我是沒有看小說的人,不過每一集電影也有看...老公是看了小說也同時看了每集電影的人...但我們也覺得這集ok的,兩個半小時,我們沒有看錶呀...不覺得太長~


當然這一集沒有一個特別的目的,拍得也不夠緊張...但我覺得作為整個故事的一部份沒有問題...如果獨立的只看這一集或許是會不明所以和覺得很悶~


我在期待它的最後一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