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3年‧加薪續約

今日是我在這工作崗位的3週年紀念,也是我工作生涯中最長的一份工~


我一向沒什麼事業心,初踏入社會大學的我還算不怕辛苦,肯學肯捱的...可是那時我卻很怕悶,很怕每天都是做相同的工作,一點新鮮感都沒有...所以那時的我常常轉工,每一份工大多做一年半載就會嫌悶....但又真的給我找到更好!


之後因為籌備結婚,所以那時期的工作崗位雖然做得很辛苦又很不開心,卻還是捱下去,因此那份工我做了2年多(因為籌備結婚也用了年多的時間),是現在這份工前做得最久的一份...一結了婚我就密謀轉工,很幸運地去完honeymoon不久就有好消息~


由於新工作是project base,所以其實沒什麼保障,那時的我只想盡快離開工作了2年多的地方....新工作做了大半年,某一天突然收到了現職的offer,因為我在waiting list而剛巧現職的同事要離開,雖然人工少了一點點,但起碼是份2年的合約,又會續約的...結果我還是轉了~


這份工作我算是喜愛,因為久不久會有新項目展開,但只辛苦很短的時間就看到工作成果,感覺良好,而且也沒有太複雜的人事關係...本來2年合約到期時,我也有考慮轉工的,但剛巧那時是我的產假,所以有想過完了產假才辭職的...不過最後一動不如一靜,加上續約加薪可觀,而且做了媽媽後真的對準時下班這要求很看重,難得這份工作九成時間都可以準時放工,所以還是繼續做下去了~


想不到1年合約期又到,又是續約的時間....今年依然有加薪啊,雖然沒有上年的可觀,不過有5.5%的4位數字還是值得高興的...但知道上司將會短期內調職,不知新來的一位新上司如何,最重要是一定要維持準時下班啊!


----------------------------------------------------------------------


P.S.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幫忙投ABBY一票嗎?(P.4,第二行第二個),謝謝!


http://www.threesixtyhk.com/babyphoto/votingForm.php?lang=en&page=37


P.P.S. 還有另一個活動幫忙投ABBY一票啊!謝謝!


http://www.baby-kingdom.com/customer/kodak/minisite0906/kodak_bigphoto.php?id=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