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Godiva Chocolixir


雖然我對朱古力不算狂熱,但只要是高質素的朱古力我還是很喜愛品嚐...而且對朱古力飲品較吃朱古力更為喜愛~


Godiva的朱古力我是不會自掏腰包去買的,因為實在太貴...不過之前已經換領過一盒9片的godiva朱古力,真的很好吃,我和老公在搶吃,哈哈...之後又在朋友家中嚐過godiva的朱古力曲奇,又是非常好吃呢...我對godiva的產品是從沒有失望過~


一直都很有興趣試試godiva的chocolixir...雖然要$42一杯,卻總想找一次買來試試看...可惜常經過的海港城分店偏偏沒有chocolixir提供,所以一直也未能品嚐....剛好這個月渣打信用卡有優惠推廣,買一杯加$1就多一杯...這麼好的機會怎能錯過,誓要在優惠完結前一試~


還有不到一星期優惠就結束啦,特地查一查附近那間分店有chocolixir出售...原來tst sogo有得賣啊...今天就嚷著要老公和我去喝(因為只有老公有渣打信用卡),我要了Mint Dark Chocolixir,而老公要了Milk Chocolixir....平均只是$21一杯,平時去什麼許留山買一杯飲品都要這個價錢啦~~


第一口就已經覺得很好喝,朱古力味很香濃,也有我喜愛的薄荷味...雖然有些人覺得太甜,但我又覺得剛好...老公的就較為甜了一點,不過他不愛薄荷味,所以他還是喜愛自己的一杯....但喝下一整杯是有點飽的,或許下次心癢癢想喝時,買一杯兩份應該都已足夠,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