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絲婚紀念禮物 ~ iphone 3GS


嘩哈哈,我做左潮媽呀~


點解?因為老公送左部新電話俾我,就係 iPhone 3Gs啦!!!!!!!!


其實說是絲婚紀念禮物只是藉口,因為我的"Motoralo 明"手機已經壞壞地,很多時都聽不到話筒另一端的聲音(因為太細聲了)...這陣子更是常常都聽不到(真的一點都聽不到),但對方卻聽到我在"喂...喂...喂............".........這情況在接老公的來電特別明顯,我常常都要回電給他呢....他嫌麻煩我也覺得很不方便~


其實現在的手機就是紙婚紀念禮物,數一數已經用了3年之久,在香港這個緊貼新型號的地方,我想我用手機算是很長情的一位了,哈哈~


不知為什麼,我一向鐘情iPhone...由第一代開始就已經想擁有,只是價錢不便宜,手上的手機好好的又不想浪費...而且我又不渴求那些特別function,基本功能就已經夠我使用了,所以一直也沒有再想~


因為老公對我的手機非常不滿,他又知道我不會自動自覺的去買一部新的...所以就借我們今個月的絲婚紀念之名買來送給我...因為沒有現貨,所以老公算好日子就去下訂,到紀念日那天就可以到手...不過新貨卻在幾天後就有了,既然如此也不刻意的等到紀念日才拿取,就立即去接它回來了~


啊,我夢寐以求的iPhone啊!或許它的外型並不是最漂亮,但卻是我很喜愛的簡約設計...加上我最愛的touchscreen(Motoralo明都要用touchscreen的).....而且還有很多其他功能,我把玩了2個晚上,入了很多新歌,可以當iPod用了...又載入了囡囡的影樓相和我們的婚照...更加了些遊戲(有經典食鬼呀)....又來自製鈴聲的...又試試手機上網(用吳家的network)...玩得不亦樂乎(所以沒有update blog 2天,哈哈)....噢,實在是愛死了這部iPhone 3Gs!!


雖然真的不便宜(大家應該知道16G就要$5388),不過真的很好用啊...之前的一部用了3年(機價約2千多),看來這部iPhone要用上6年以上才可以啊,哈哈~


雖然最後脹單是會來到我手並由我處理找數,不過我還是要謝謝老公送我的絲婚紀念禮物....我很喜愛啊!


----------------------------------------------------------------------


P.S.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幫忙投ABBY一票嗎?(P.4,第二行第二個),謝謝!


http://www.threesixtyhk.com/babyphoto/votingForm.php?lang=en&page=37


P.P.S. 還有另一個活動幫忙投ABBY一票啊!謝謝!


http://www.baby-kingdom.com/customer/kodak/minisite0906/kodak_bigphoto.php?id=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